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前世今生》姜武首次演坏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5:17  中国娱乐报道

  演员演多了一类形象,难免不让观众产生一种固定的印象。演多了好人形象的姜武,第一次在电视剧里演起了黑社会的坏人,你能想出他会是什么样的吗?

  不重复角色,是每个演员都有的想法,但真的做起来却远不是那么回事,因为演好人演多了,好不容易在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前世今生》里,有一个演坏人机会的姜武,真的演起了坏人,反而又变成了坏人里的好人。其实好人和坏人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有的只是行为上的差别。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姜武、张嘉译和丁志成三人是混迹于帮会的结拜兄弟,一次偶然的机会,同时爱上了一个女孩,这就注定了三段没有结局的恋情,于是三个情深缘浅的人,约定来生要做亲兄弟。

  时光流逝,九十年代的北京城里,当年的约定成为了现实,三个人成了亲兄弟后,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此时一个女孩再度走进了三兄弟的生活中。

  对习惯了一个故事讲到底的观众来说,这样的故事讲述方式,似乎有点新鲜,可就是这一点点新鲜的感觉,将成为让你跟着剧情,走进姜武张嘉译和丁志成的《前世今生》里。





 相关链接
李立群、关咏荷、姜武共组“幸福家庭” (2000/10/10 12:05)
姜武莫文蔚齐心协力《走到底》(附图) (2000/09/24 16:07)
姜武拍吻戏 女儿提抗议 (2000/09/05 17:12)
姜文:对王朔推崇备至 对姜武“咬牙切齿” (2000/07/21 12:12)
遭遇爱情与暴力 姜武莫文尉走到底 (2000/06/09 10:00)
姜武:很想演坏人 (2000/05/28 05:14)
国内首部公路片日前拍竣 姜武莫文蔚携手《走到底》 (2000/05/22 05: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