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热门电视剧《旋转城市》即将更换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5:25  中国娱乐报道

  美国广播公司的电视剧《旋转城市》是一部以纽约市市长办公室为背景的室内情景喜剧。该剧的主演迈克尔-福克斯一直身患帕金森氏综合症。最近,终于传出福克斯要正式退出剧组的消息,那么谁将接替福克斯留下的空挡呢。

  尽管身患帕金森氏综合症,但迈克尔-福克斯主演美国广播公司的室内情景喜剧《旋转城市》已经长达四年了,而且收视率一直不错。迈克尔-福克斯本人也正是凭借自己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连续三年捧得金球奖。

  为了专心治病,迈克尔-福克斯日前宣布正式退出剧组。接班的人就是大名鼎鼎的查理-西恩。为了实现平稳过度,ABC公司特意把这一集的片名定为“你好,查理!”这位新市长依然被一群不得力的助手和秘书们包围着。有的野心勃勃,觊觎他的市长助理的位置;有的专门爱管闲事,对份内的事却马马虎虎。而办公室主任希丝-洛克里尔因为肩负着特殊使命而傲气十足,市长反倒事事都得求着她才行。

  演员查理-西恩的表演也的确不负众望,不但赢得了同事们的好评,而且在观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势头直追在电视剧《西翼》中扮演美国总统的马丁-西恩,也就是他的老爸。因此有人预测说,也许明年的艾美电视大奖就是西恩父子之间的一场争夺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