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精品购物指南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电视剧《永远有多远》片场传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1:37  精品购物指南

  根据铁凝的小说《永远有多远》改编的电视剧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这部戏塑造了一个执着于爱情、不断寻找真情的女性,她使我们看到每个人在追随时代、改变观念的同时,所遗失的许多宝贵的情感和品质。

  女主人公白大省从小生活在北京的胡同里,她单纯、厚道,与人无争,傻气中透着可爱。她任劳任怨,一直照顾着瘫痪的奶奶,是街坊邻里夸赞的好女孩,她少女时代的偶像是赵大安,但赵大安看上的是胡同里的美人西单小六——随后,白大省的恋爱一再失败,她对每一个男人付出真情,但这些男人都欺骗或辜负了她,却又为她的真情回头,善良真挚的白大省经过那么多无情的伤害后,还能得到她想要的幸福吗?

  一向扮演精明强干都市女子的徐帆这次改变形象,扮演傻里傻气的白大省,她对塑造这样的形象感到很新鲜,也很有信心,拍摄中自然是全力以赴,剧组的风格也是分秒必争,辛苦是可想而知的。拍一场白大省在医院准备自杀的戏时,导演要求徐帆假装睡着,徐帆仰头躺在床上,很快进入了角色,这条一次OK。当安排好下一场戏的场景后,却找不着徐帆了,原来她躺在那儿真的睡过去了,副导演喊都喊不醒,搞得大家都很羡慕她能有机会睡上一觉。

  由景岗山、刘孜等参与主演的这部电视剧很快将结束拍摄,不久观众将在荧屏上看到这些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居子)





 相关链接
继《永远有多远》之后 作家东西踏足影视圈 (2000/10/25 17:21)
《永远有多远》正式开拍 徐帆演技娴熟令人佩服 (2000/08/30 14:35)
都市言情片《永远有多远》运作情况简介 (2000/08/23 17:45)
《永远有多远》选角故弄玄虚 “西单小六”骑驴找驴 (2000/08/23 09:33)
《永远有多远》:歌星不是造出来的 (2000/08/11 18:0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