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正文
时尚主持联袂出手 何炅柯蓝带来《爱的证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3:48  新闻晚报

  本报讯 日前,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栏目和北京艺星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作了一档向全国推广的大型演播室情感类综艺节目《爱的证明》。节目总长60分钟,周日黄金时段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首播,全国50家省会城市经济电视台、有线电视台同步播出。

  该栏目由内地当红鬼怪精灵偶像何炅、香港超人气时尚主持柯蓝联手主持,分夫妻喜剧《新恋爱世纪》、两性话题讨论《恋爱相对论》及温馨浪漫《美丽爱世界》三大版块。

  《恋爱相对论》是两性话题的讨论,以假设、推理、判断等方式,通过电子表决系统展开对话。节目邀请特别嘉宾影视、歌星、名人作家、心理学家、婚恋问题社会学家参与讨论,讨论过程中将借助新闻短片、现场心理小游戏、调查数据等手段。《新恋爱世纪》则是主持人角色化倾情奉献,精彩浓缩情景喜剧,展现两性生存状态。

  《美丽爱世界》是一个贯穿家庭游艺、家庭生活观念碰撞的肢体的版块。有两对夫妻恋人或家庭成员,各自携带一个关于爱情、亲情的美好心愿,通过节目中特定环节,亲身体验亲自表达。(魏诗)


发表评论】【电视剧场】【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柯蓝何炅:我们俩有缘份 (2000/10/30 11:25)
专访何炅:绝不是无厘头(附图) (2000/10/23 11:44)
“快乐大本营”主持何炅蓉城遭狂追 (2000/10/23 09:33)
何炅曝金鹰奖内幕:仅仅是一个好玩的奖嘛 (2000/10/23 09:31)
何炅新书《快乐如何》15日举行发布会 (2000/10/16 14:19)
何炅歌坛做秀 棚中小试牛刀 (2000/04/13 09:59)
何炅首次谈恋爱 戴军等到玫瑰花开 (2000/01/28 09:3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