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永不瞑目》之后“海润”继续打造“热门剧”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6: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由海润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摄制的《永不瞑目》,在本届金鹰奖上,为陆毅赢得了“观众最喜爱的演员”奖。目前,该公司准备重拳出击的三部戏,又成了令人瞩目的焦点剧目,这其中不仅有台湾古龙先生的重要作品《三少爷的剑》,还有刘蓓、牛振华合演的4集贺岁剧《福星高照》和李湘、夏雨联袂的3集贺岁剧《衣锦还乡》。

  其中《三少爷的剑》,以谢晓峰与慕容秋荻的恩怨为主线,情节发展奇中有奇,巧中含巧。三少爷谢晓峰由青年演员郑昊扮演,慕容秋荻由俞飞鸿扮演。

  海润与北京瀚宇广告有限公司、北京梦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福星高照》,讲述了一个满脑子都是幻想的少女美美,突然有一天“实际”地喜欢上一个出租司机,于是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一个接着一个。海润与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家和万兴广告有限公司共同拍摄的《衣锦还乡》则讲述了一对假冒夫妻引发的苦不堪言、笑料百出的故事。这两部电视剧分别请出了人气指数甚高的刘蓓、牛振华,李湘、夏雨担纲主演,确实有用热门人物托热门剧的用意。(记者赵文侠)





 相关链接
《永不瞑目》姊妹篇《玉观音》将问世 (2000/10/31 09:46)
金鹰奖揭晓在即 苏瑾《永不瞑目》各领风骚(附图) (2000/10/13 16:25)
《永不瞑目》编剧海岩:我属于一年一得的创作高手(图) (2000/07/12 18:32)
《永不瞑目》火了演员 现场签售小说走俏 (2000/06/22 10:02)
《永不瞑目》之后,又来“丽人行” (2000/06/21 14:32)
《永不瞑目》编剧海岩:别说我是煽情高手 (2000/06/15 13:46)
编导、观众、警方三方聚焦“永不瞑目” (2000/06/13 12:3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