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千面小生”赵文宣“星梦”剧中有热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7:36  羊城晚报

  图片说明:“阳光女孩”姜华

  有“千面小生”之称的台湾实力派演员赵文瑄新近担纲一部20集都市情感剧《星梦恋人》男主角,与因荣获1997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而声名鹊起的“阳光女孩”姜华演出对手戏,剧中还有演技不凡的宋佳、何赛飞等加盟,阵容强大。该剧由千秋影视传播公司与太平洋影音联合推出,年底有望与广大观众见面。剧情围绕一帮明星学校的青年演员展开,剧中赵文瑄饰演一个国际著名舞台剧制作人霍达,在一次为新剧选角的活动中,结识了星河艺校的青年男女们,并很快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之中……

  赵文瑄的现代戏演得并不多。在这样大规模的都市情感剧中担纲男一号,对他来说还是第一次。这次赵文瑄饰演的舞台剧制作人霍达,是一个才华横溢、不拘小节的艺术家,最要命的是这个艺术家还很帅。他还经常关心年轻的后辈们,这引来了他没有预料到的众多年轻女孩的爱慕。其中最炽热最执着的就是姜华扮演的叶秋红。年龄落差如此之大的恋情肯定是要有波折的。霍达在剧中说:“我们不适合的,我都快可以当你爸爸了”,可是新新人类却回答说:“就算是爱上60岁的爷爷又怎么了?”你说这种感情赵哥能挡得住吗?

  其实生活中的赵文瑄也有同样的麻烦,成熟的年龄、俊朗的外型、儒雅的个性,着实让不少少女倾心。不过赵文瑄很善于处理这些事,总是能在不经意间把她们化解成为普通朋友。但是演起戏来,赵文瑄却认为老少配是最迷人的。一个成熟女人和年轻男孩,或者一个成熟男人和年轻女孩之间的化学作用,远远比年纪相当的搭配来得猛烈。这次赵文瑄亲自出演自己欣赏的爱情模式,效果如何,大伙儿不妨拭目以待。(曹昕)





 相关链接
赵文宣:我与“国父”有相似之处 (2000/09/18 16:02)
赵文宣专访:恶俗笼罩台湾 (2000/08/11 14:15)
身价国内最高 赵文宣受宠若惊(附图) (2000/08/06 15:54)
赵文宣:不到五十不结婚 (2000/04/14 13:30)
出演《星梦恋人》 赵文瑄迷上“老少配” (2000/10/18 12:51)
特写:赵文瑄说新剧《星梦恋人》 (2000/10/15 13:3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