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赵本山、宋丹丹老年妆出镜《家和万事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5:46  每日新报

  也许是去年加盟贺岁剧尝到了甜头,笑星赵本山这次又轻车熟路地走进了《家和万事兴》剧组,不仅如此,他还把春节晚会上的搭档宋丹丹请出了山,俩人与吴孟达(香港)、王学兵等人一起,共同为新春期间的荧屏准备了一份别开生面的笑料。

  上次出演贺岁剧,赵本山出人意料地来了个男扮女装,被“亲家”文兴宇和邻居老头争来夺去,而这次,他却成为“买方市场”了———他将苦苦追求邻居宋丹丹,并且还将与“假想情敌”吴孟达争风吃醋,为了自己心里那点小九九,不惜捏造“善意的谎言”———故事的展开以“京港青年相恋”为主线,围绕两位青年结婚后定居北京还是香港这一矛盾焦点,“丈母娘”宋丹丹、“亲家公”吴孟达和“邻居老头”赵本山都充分进行了表演,将谎言也说成了真理———只不过这谎言是善意的。

  剧中赵本山和宋丹丹仍旧以最为拿手的老年妆出镜,不过比起春节晚会上的“白云”、“黑土”来,贺岁剧中的他俩无论化妆还是表演都显得更为真实,不像小品一样多少有夸张的成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许多生活细节上他们也做到了极致,比如衣着上,就逼真地体现了不同年代的特征,确保无穿帮之虞。新报特约记者京静





 相关链接
赵本山为《家和万事兴》当配角 (2000/10/30 14:08)
《家和万事兴》贺岁片出新 (2000/01/20 13:58)
京港王牌谐星大比拼 赵本山吴孟达合演贺岁喜剧 (2000/10/30 09:2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