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正文
群星走进《大宅门》影视大腕跑龙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6:06  南方网
 
于荣光客串饰白化/赵小锐客串饰白家的马车夫

  张艺谋、陈凯歌、田壮壮、何群,当今中国四大导演齐聚40集电视连续剧《大宅门》,甘心出演配角,成为近日影坛一大新闻。而姜文、李雪健、宁静等一大批中国演艺界重量级大腕的友情出演,更为这座“大宅院”锦上添花,太湖之滨水浒城内一时间成了中国新闻娱乐界的焦点。

  张艺谋刚拍完《幸福时光》,如今又一骨碌“跨”进了“大宅门”当起了大太监李莲英,与赵奎娥饰演的慈禧太后演开了一场对手戏;擅长在幕后指挥的陈凯歌竟然剃了个光头,“闯”进了“大宅门”客串智能和尚;大导演田壮壮也紧紧跟上,活灵活现演了个奸诈凶狠的“日本鬼子”……

  更难得的是,一大帮中国影坛屈指可数的大腕明星也来“大宅门”凑“热闹”了。姜文一改“绅士”风度与“做”惯了好人的李雪健客串起看守甲和看守乙;武打影星于光荣前一阵子还在“水浒城”里细细品位“关汉卿”,现在再度闯基地摇身一变当起了掌柜;从《乱世英雄吕不韦》剧组走来的宁静在“大宅门”中忍辱走进“妓院”,“老鸨”的风光让她可过足了“瘾”……可以说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一部戏在明星阵容尤其是友情出演阵容上如此“风云际会”。而且有意思的是越是大腕在“大宅门”里越不走运。“红花”当起了“绿叶”,衬托着斯琴高娃、陈宝国、蒋雯丽、刘佩琦等一批“大宅院”里的风云人物。


发表评论】【电视剧场】【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知恩图报 四大名导齐聚《大宅门》(附图) (2000/11/02 15:52)
《大宅门》拍摄花絮--蒋雯丽耍花枪(附图) (2000/11/02 13:06)
《大宅门》里里外外的故事(附图) (2000/11/02 12:11)
导演郭宝昌:《大宅门》是我的生命(附图) (2000/11/02 11:44)
名导客串大太监 张艺谋《大宅门》中不同凡响(附图) (2000/10/08 17:2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