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华西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勇:我希望从影一直到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1:11  华西网

  为拍反腐题材电视剧《不共戴天》,以饰演警察而闻名的尤勇昨日悄然来蓉。即使尤勇戴着白色棒球帽、穿一身休闲服,给人感觉还是一个正气凛然的警察,怎么看都不像《不共戴天》里的恶势力代表高建国。

  谈到最喜欢的警匪片,尤勇话匣大开,从1987年演的第一部警匪片侃到梅尔-吉布森演的《轰天炮》,他引经据典地陈述了警匪片的数大优点,简直就是一个警匪片专家。难怪他一直对警察角色情有独钟。

  可是警察演多了,尤勇也想“变脸”,于是来了个180度大转变,在《不共戴天》里演一个大坏蛋。他说:“我想寻求一下戏路转变,我的下一部戏也和警察没关系,是个讲述婚外恋的情感戏。”尤勇对自己以前扮演的警察形象还不满意,他说:“我最想塑造一个纯粹的、情绪化的、具有个性色彩的警察形象。”

  有人称“六部公安戏撑起了上半年荧屏”。对此,尤勇说:“这很正常,警察题材的片子眼下受欢迎是有根据的,它好看而又不像爱情片那么平淡,同时又有刺激的情节、精彩的打斗场面。在好莱坞,警匪片也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尤勇今年获“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但最终落选,他说:“得不得奖我不会考虑,但我希望从影一直到死。(实习记者杨帆)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