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铁林正在拍摄新片《大清药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1:40  中国娱乐报道

  也许是因为张铁林将《还珠格格》中乾隆皇帝,演的太深入人心了,近段时间找张铁林演的都是古人,可是张铁林本人却希望导演们能尝试着让他演演现代人。

  日前在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大清药王》剧组,记者见到了在片中饰演一代药王,同仁堂创始人岳宏达的张铁林。在片场我们见到的张铁林依然是一身长袍,演起戏来还是一如既往的有板有眼。

  电视连续剧《大清药王》是讲同仁堂创始人岳宏达,在清朝时期开创自己辉煌的医药事业的过程,以及在创业过程中与四位绝色佳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导演启用张铁林扮演这个人物,倒是因为看上了张铁林在演古装戏方面的天才。

  虽然在这段时间,张铁林先后接拍《聊斋先生》、《乱世英雄吕不韦》等一系列古装戏,但是有趣的是张铁林本人却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尝试现代戏。张铁林在年近不惑之际,能够咸鱼翻身着实难得,但是他在自己的辉煌开始之际,又走向另一个误区,这倒是一个新问题。





 相关链接
张铁林与法提麦牵手演绎生死恋情(附图) (2000/10/30 15:39)
演罢父女演情侣 张铁林林心如演出亲热戏 (2000/10/08 10:02)
张铁林:人比“鬼”更可怕 (2000/10/08 09:58)
张铁林一身傲骨扮松龄 一腔激情演聊斋 (2000/06/11 15:00)
蒲松龄猪八戒各出高招 张铁林陶虹鬼魅出场 (2000/05/26 11:02)
张铁林、宁静合讲秦史 吕不韦登堂入室 (2000/04/04 15:46)
专门料理后宫的皇帝张铁林 (2000/04/03 11:36)
张铁林要演吕不韦,宁静饰赵姬 (2000/03/29 17:4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