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品精英进京再战春节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6:55  扬子晚报

  今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剧组已秘密组建多日,重头戏小品和相声部分作者为首发阵容入驻大本营,开始了绞尽脑汁的工作。昨晚记者把电话打到了东北老乡、素有小品皇帝之称的何庆魁房间,请他透露一下今年晚会的一些情况。

  虽是春节晚会的铁杆作者,何庆魁依然表现得心里没底儿,在采访伊始就告诉记者,现在所构想的也许到晚会播出时连个影儿都找不着,因为“春节晚会节目的命中率太低了”。

  何庆魁目前的创意是写给赵本山、范伟、高秀敏这三位“铁三角”的。这一次范伟比《拜年》中官降了一级,由乡长变成了村长,老赵和老高依然是夫妻。本子写的是新世纪来临要呼唤实干精神的题材,走的是纯喜剧的路子。因为作品还未成形,何表示没有十足的把握肯定能过关斩将。“尤其是本山的段子,每年都是最后阶段才敲定的。”

  因为今年是奥运年,有关奥运的东西都热得不得了,晚会描写奥运军团的相声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创作中,辽宁作者孙晨、崔砚君作为晚会的作者也已埋头创作,只求除夕当晚拿出一盘像样的菜。(林娜)





 相关链接
春节晚会组委会又出新招 百首好歌任你选 (2000/11/03 09:57)
趣评:给春节晚会三个“锦囊妙计” (2000/11/03 09:39)
春节晚会是风干的鸡肋?--晚会策划遇到重重障碍 (2000/10/27 14:49)
圈里人反思春节晚会:提出三大问题思考新的出路 (2000/10/26 18:42)
评论:春节晚会有人烦我们不烦 (2000/10/23 13:28)
评论:春节晚会仍然离不了 (2000/10/23 13:16)
评论:观众寄望春节晚会 你莫走进误区 (2000/10/23 13:14)
冯小刚梁晓声张艺谋:我为什么不当春节晚会导演? (2000/10/21 12:42)
该我咬牙的时候到了--访央视春节晚会总导演王宪生 (2000/09/13 13:04)
春节晚会组委会又出新招 百首好歌任你选(2000/11/03/ 09:57)
趣评:给春节晚会三个“锦囊妙计”(2000/11/03/ 09:39)
春节晚会是风干的鸡肋?--晚会策划难以出新求变(2000/10/27/ 14:49)
圈里人反思春节晚会:提出三大问题思考新的出路(2000/10/26/ 18:42)
  • 2001年春节晚会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