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似狮子宋佳变小白兔:有问题找学校

2014年10月23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学冬带学生 陈学冬带学生
马皓轩 马皓轩
小花老师 小花老师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原创节目“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在上周五晚收视开门红,除了萌娃们天真活泼惹人爱,宋佳、陈学冬两位新晋老师也引起热烈讨论。今早,栏目组举行媒体看片会,在这一期以“人生第一课”为主题的节目中,宋佳首当其哭。监制夏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同学们眼中陈学冬是一头狮子,而宋佳就是小白兔。

  宋佳首当其哭 语文课状况百出

  在媒体看片会上,栏目组提前播放了下一周的精彩片段。这一期主题为“人生第一课”的节目随着宋佳的内心独白:“女人的直觉告诉我,今天注定不太平”拉开了帷幕。

  在萌娃们都起了床,等着老师帮她们扎头发、整理衣服的时候,宋佳却依然赖在被子里睡眼惺忪。在之后这位“实习老师”也被上司拉去谈话,“连喊三遍起不来床”、“吃饭应该小朋友们吃完了你再吃”。宋佳自责崩溃大哭:“做不好,我好着急”。

  第一节语文课上状况百出,经验丰富的班主任孟老师在这群萌娃面前也只能强压怒火。先是“马爷”在课堂上头带塑料袋,只因“怕他们打我头”。李昊煜先是不听劝告要削铅笔,老师扬言要没收后,大喊“这是我妈妈花了一千多买的”。之后又是在课堂放肆走动,企图上台当个小老师。

  夏青:实习老师有问题,就去找学校帮助

  观片会结束之后,监制夏青接受媒体访问。对于实习老师的表现她称这两人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所以之前的“暖男”陈学冬在同学眼中变成了一头狮子,而高冷女王宋佳却成了一只小白兔。

  对于这个节目,夏青也表示是完全真实的记录。两位明星的戏份不多是因为她们只是一个视角,带我们走进校园。同学们的表现也并没有刻意放大,只是希望呈现一个缩影,让家长了解自己孩子的缺点。

  对于网上所说的“戏剧设计”,夏青也表示所谓设计只是在了解孩子的前提下,设计了一些游戏环节用来考验,并未干涉孩子们的表现。这群萌娃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老师是明星,也并不觉得有摄影机跟着有什么不同,只是觉得:“好烦啊!”而节目组对于两位明星,也从不帮助,他们的身份是实习老师,所以出了问题就找学校解决。(实习生 张家瑞/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宋佳陈学冬一年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