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测心率 提幻想搭档杨紫心跳加速

2014年10月23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保剑锋 张一山 保剑锋 张一山
美女管家晏维一直陪伴张一山 美女管家晏维一直陪伴张一山
张一山看病 张一山看病

  新浪娱乐讯 由青海卫视每周六晚22:00重磅推出的明星户外极限生存挑战节目《我是传奇》播出后受到网友一致好评,看过节目的人都知道,刚开始张一山幻想自己的搭档是杨紫,结果却事与愿违。据了解,张一山在每日体检环节中遭美女管家晏维突袭,逼问跟杨紫的关系,他直言只是朋友,心跳却开始加速。

  因节目7天仅以奶为生,所以在面对这种生存压力的挑战下,为确保艺人的身体状况,节目组特意有请专门的医生每天来体检,假若体检不达标则会致使艺人退出节目。在断食的第三天张一山的身体开始不堪重负,仅达标!美女管家晏维在张一山测心率时突问跟杨紫是什么关系,张一山笑言“跟你一样的关系”!美女管家晏维大呼“这么不一般呢”?立即亲自给张一山测心率,张一山“砰砰砰”心跳急速,还放话节目组:“下期给我换个人,这人有神经病,精神病”。

  据悉,张一山在本期节目的表现获导演组一致称赞,更有工作人员说,以前对一山还仅仅停留在调皮捣蛋的“刘星”上,这次的挑战我们可以看到他的蜕变,一山到底做了什么俘虏了节目组的芳心呢,更多看点尽在本周六晚22:00青海卫视。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张一山杨紫幻想《我是传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