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吹响集结号 试片会观众笑岔气

2014年10月30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天一夜》沙漠录制 《两天一夜》沙漠录制

  新浪娱乐讯 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两天一夜》即将于11月1日登陆东方卫视。昨天,《两天一夜》在北京举行了首期节目看片会。张丰毅、张智霖、温兆伦、张睿、马可、尉迟琳嘉六位男神的新鲜组合,引发了奇妙的化学反应。首期节目中,他们在沙漠的一天遇见了各种挑战,完成了各种游戏,节目每5分钟就一个笑点,看得全场媒体笑声不断,更有观众看完表示自己已经笑的岔气了。一档真人秀节目,为何变成了一档喜剧节目?

  爆笑:全场观众笑岔气

  韩版的《两天一夜》堪称明星户外真人秀鼻祖,收视率长红。国内版的《两天一夜》到底如何早已激起了观众的无限好奇心。昨天,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两天一夜》在北京举行了首期看片会。看片现场,反应火爆。张丰毅的完美身材、张智霖的爆表颜值都让现场女观众忍不住尖叫。而人气最高的却是节目中的“2哥”温兆伦,身为游戏黑洞的他,还坚持走在自黑的道路上,种种表现都让人捧腹,让全场观众都笑岔了气。

  现场,节目组准备了“寻找世界上最不会笑的人”活动,只要有全程不笑的观众,就送手机。看片会结束,主持人上台寻找全程没笑的人,并承诺立即送手机,但是全场无人上台。一位媒体人说:“别开玩笑了,谁能不笑啊!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内核:传递兄弟情引共鸣

  在看节目时,不少记者就觉得这个节目与同期的明星真人秀相比有众多与众不同的地方,明星之间的欢乐互动让大家很有代入感,甚至想起了自己的好友。看片结束后,节目执行制片人曾昶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节目的特点时,他总结道:“这个节目跟其他同类节目最大的不同的是:需要展现出6位明星之间真正的情感。在节目录制前,这6位明星互相并不熟悉,但在录制中,在一起做游戏的时候,他们的情感才会渐渐建立起来。而《爸爸去哪儿》嘉宾之间原本就有父子情。《Running man》则是游戏表演秀。因此,我们的节目在传递欢乐的同时,还要展示兄弟情的建立与渐渐深厚的过程。”

  在面对这档节真人秀除了爆笑之外,想对观众表达什么时。执行制片人曾昶觉得,这个节目可以让观众们找到与兄弟、朋友叙旧情的方式:“其实这个节目很容易让观众有代入感。让观众想起自己的兄弟、朋友。并告诉大家跟兄弟们聚会的方式。我们节目中游戏的设置也是为观众考虑的。我们并不是追求刺激好玩的大型游戏去挑战明星,我们要求节目中的游戏绝大部分都适合观众私下在聚会时玩,也希望大家在旅行的过程中和好友进行互动。”

  阵容:吹响男神集结号

  《两天一夜》在筹备之初就放出了“张丰毅参与录制”的爆炸性新闻。多年来,张丰毅一向都是全国媒体公认的“硬骨头”,对于媒体的采访他都不太感冒,又是如何答应参与这样的节目录制的呢?

  执行制片人曾昶表示:“在节目筹备之初,我们就达成了共识,一定要找身体条件比较好的明星。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张丰毅一向都给大家硬汉的形象,所以我们需要他。先期沟通的时候,我们之间做了大量的沟通工作,我们把韩国原版节目的PPT、视频拿给他,让他跟家人一起看。我们不仅跟张丰毅老师沟通,还跟他的爱人都谈了好几次。因为张丰毅老师本人非常喜欢旅游,加上节目各方面条件都不错,最终他跟节目组顺利签约。”

  而节目中另外一位男神张智霖原本只计划参与一期节目的录制:“张智霖原本只计划作为嘉宾来录一次节目,第一天来的时候他也觉得录制太苦太累。但是第二天早上,他要走的时候,大家都对他依依不舍,走之前大家还跟他一起唱起了歌。我们节目组立即对他发出了邀约,希望他能成为节目的固定成员,他立即愉快地答应了下来。”

  至于最受大家欢迎的温兆伦,执行制片人表示:“温兆伦曾经作为嘉宾,参加过之前节目的拍摄。观众对他的欢迎程度非常高。在节目中他是全队的话题中心,很多爆笑的桥段因为有他在锦上添花,他为人处世都有自己的一套风格。相信所有人的 朋友圈中,总是有一个让大家高兴的人,温兆伦就是大家的开心果,大家都很喜欢他。”

  传递:将最美场景展示给观众

  在面对节目为何选择这些极地进行录制的时候,节目执行制片人曾昶表示,这档投资一个亿左右的节目将走遍中国最美的地方:“无论是海边、湖边、还是沙漠,我们想把中国最美的场景都展示给大家。”第一期节目中,明星们在条件艰苦的沙漠中面临严峻考验。制片人表示,第一期选在了最苦的沙漠是故意而为之:“因为这样我们的明星和团队才会更容易接受之后的各种拍摄环境,为之后的拍摄打下基础。”他还透露,节目制作的过程十分辛苦:“每天录制完还要后期制作,经常忙到晚上两三点,睡三个小时马上又要起床,准备第二天的录制。沙漠中经常找不到地方上厕所。我们的编导好不容易找到地方上厕所,上完之后屁股上给蚊子咬的全是包。不过在第一期试片会之后看到大家的“笑果”我们觉得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两天一夜张丰毅试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