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透露要出自传 自曝交过猪朋狗友

2014年11月03日0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和张国立同台,避谈儿子 成龙和张国立同台,避谈儿子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微博]与张国立[微博]的儿子房祖名[微博]及张默都因吸毒被捕,之前被网民拿两位爸爸合照热议。前天成龙与张国立同台出席内地真人秀《我看你有戏》记者会,可能避免再被调侃,刻意保持距离,活动结束后齐以赶戏为由匆匆离场,没有接受访问。

  虽然他们没有提儿子的事,但成龙有主动说自己年少轻狂的胡涂事。他说:“我穷过哭过放任过,当过血气方刚的少年。我也有交过猪朋狗友,但经过好的媒体朋友的教导,他们给了我一次次机会,让我走上正道,才让我知道怎么将工作做好。为了拍电影我可以不要命,那时候没想过有今天的地位。”他还透露接下来要出一本自传。

  成龙与张国立因航班延误,记者会比原定时间迟了6小时举行。成龙临走前感慨说:“今天来真的太辛苦了,早上我在怀柔拍戏,后来坐车赶过去接张国立。我们在天津上飞机,又遇上航班延误,折腾了7小时才到这里,马上回去又要飞了,明天6点早班。”(苗菲)

文章关键词: 成龙张国立我看你有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