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滑”吴奇隆表真心 邀刘诗诗共闯星密

2014年11月12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奇隆 吴奇隆

  新浪娱乐讯 吴奇隆最近有点心烦,上微博不小心一时“手滑”引出风波不断,和刘诗诗的“情变”传得沸沸扬扬。不过据说四爷在《星星的密室》现场当关主,还不忘隔空喊刘诗诗来闯关,看来两人的感情并没有受到传闻影响,还是你侬我侬腻歪着呢。

  当关主,就要呆在小房间里观察场上局势,并在选手最危险的时候给予机会。不过显然,吴奇隆这个关主当得不太过瘾。看着选手们答不出题目,自己又帮不上忙,“四爷”急得恨不得亲自上场。

  对于闯关,吴奇隆的确是跃跃欲试的。一到现场,他早已忍不住把每个密室都“玩”了一遍,更在采访中跃跃欲试,信心满满地自荐:“我参加的话,我可能会(闯)到最后。”

  可惜正如吴奇隆录制完节目归纳出的人生哲理:现实是残酷的!吴关主是当不了选手了,不过他念念不忘拉别人进密室。女友刘诗诗自然是免不了被提到的,吴奇隆表示自己一定要推荐她关注《星星的密室》。说罢,估计想起密室里的机关重重不由心疼,又表情温柔地自言自语:“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不久前,吴奇隆给一条劝其分手的微博点了赞,引来一片哗然,传他和刘诗诗的恋情亮起了红灯。不过对此,吴奇隆已发表微博回应自己只是“手滑”,女友刘诗诗也转了该微博澄清“情变”传闻。事实上,这并不是近期刘诗诗唯一一次力挺吴奇隆。此前有传闻“剧组制片人潜规则女星”,矛头直指吴奇隆。十月初吴奇隆方面发布微博澄清,微博发出仅仅六分钟后,刘诗诗就进行了转发支持,看起来满城风雨的传闻倒是让小两口的感情更坚实了。

  听说吴奇隆此次坐镇《星星的密室》,还是受了“阿哥团”叶祖新的召唤。老十刚拿了冠军,老四就立马跟上当关主,不知道之后,密室里还会不会迎来其他的阿哥紧随其后呢?而除了刘诗诗,吴奇隆还另外推荐了马苏和霍建华前来闯关,强调当关主太简单,一定要他们当选手,只是四爷的表情,怎么看都有点腹黑。‍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刘诗诗密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