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登《谢天谢地》 搞笑演绎励志版F4

2014年11月20日18: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欢领衔“F4” 刘欢领衔“F4”
刘欢 刘欢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央视一套最新一期将播的《谢天谢地你来啦》中,演员刘欢将用一段帅气搞笑,而又温馨励志的故事与观众见面。在这种无剧本,无提示,无彩排的情况下,《谢天谢地你来啦》无疑是给演员登台表现的一个考验,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刘欢将用出色的表现来演绎一个励志版的“F4”重聚故事。

  早在《小爸爸》、《离婚律师》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刘欢,此次在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中也有着全新的突破。在日前节目组官方微博发的预告提示中,刘欢就上演了“换装秀”,一身白色简约的休闲衣服,刘欢自己也坦言“有点像富家公子的感觉”。而在本期已致敬经典电视剧为主题的节目中,刘欢将挑战经典偶像剧《流星花园》,而这身造型也让观众的好奇感大发,纷纷开始了各种猜测预言。

  据悉,此次节目组依旧是以“绝不放过表演嘉宾”的原则,设定了重重困难和意外连连的囧况。既有搞笑整蛊的部分,也有励志温馨的部分,而现场刘欢专业的表现更是让观众“入戏三分”。关于更多的精彩内容,敬请守候本周五晚央视一套《谢天谢地你来啦》。‍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谢天谢地你来啦励志搞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