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着藏服街头推销 粉丝拍照拉手不放

2014年11月21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车主握着林志玲的手不放 车主握着林志玲的手不放
林志玲穿藏服帮泽尔初卖iPad 林志玲穿藏服帮泽尔初卖iPad
车主握着林志玲的手不放 车主握着林志玲的手不放
粉丝要求与林志玲合照 粉丝要求与林志玲合照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周六播出的真人秀《囍从天降》的部分片段曝光,在曝光视频中林志玲身着藏族服饰沿街拦车帮助姐姐泽尔初卖iPad,不想车主是林志玲粉丝,一眼便认出了她。在林志玲介绍iPad的过程中,该粉丝一直拉着林志玲的手不放,直到林志玲为免尴尬找借口走开才挣脱。参加真人秀被粉丝“咸猪手”,林志玲实在“牺牲”不小,不过事后女神姐姐并未太过介意。

  视频中,林志玲在看到有车来时立刻迎上去,趴在副驾驶的窗口向两位车主说明自己希望他们买下手中的iPad。这时,其中一位突然问道:“你是不是林志玲?”林志玲趁势玩笑地回复:“长得很像对不对?如果我是林志玲,你可以买下这个iPad吗?”这时,车主趁势牵起了林志玲的手,在林志玲劝他购买的时候,一直未放松,还掏出手机为林志玲拍起照片,丝毫没有理会林志玲要卖iPad的需求。遭遇“咸猪手”的林志玲一时尴尬却也无可奈何,这时她看到该车后面还有一辆车停着,便称:“我去问问你们其他的朋友。”这才将手挣脱。

  据悉,这部iPad是林志玲在挤牛奶比赛中为泽尔初的家庭赢得的。由于下达古寨村离县城二十多公里,泽尔初的两个孩子住宿在县城读书,为方便探望孩子,林志玲决定帮她卖掉ipad,用换来的钱购买电动车。不想,首次做起“推销员“却会遭遇粉丝“咸猪手”,女神为了帮助“家人”实现愿望也够拼命了。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粉丝咸猪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