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坐拥数套豪宅资产上亿:女人得独立

2014年12月02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打扮光鲜接机 张柏芝打扮光鲜接机

  新浪娱乐讯 从十几年前清纯的柳飘飘到孩儿她妈,时间在变,身份在变,张柏芝却始终坐拥一线女星宝座。星途大好生活却并不一帆风顺,和谢霆锋的离婚风波,爱情至上的她蒙上“失婚女星”的阴影,生活更将原本便豪爽的她打磨成了女汉子。虽然心独立坚强,她却孩子气的爱玩爱闹。最近张柏芝参加的一档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她嫁到农村搞怪忙,给农家带去不少欢笑,更把“公公”“婆婆”接到香港。直爽的张柏芝跟婆婆大聊自己的炒房心经,自爆有多套住房,更将自己的海景房大方敞开。“买房对女人而言是笔很好的投资”,作为单身妈妈张柏芝对生活颇有心得感悟,而她的心经除了炒房,更重要的是:独立。”

  独揽数套房产 头脑、理念是重点

  在录制节目期间,张柏芝因为身体原因飞回香港治疗。不放心“媳妇”的“公公”“婆婆”随后赶往香港,一家人完成香港会晤。看着车外香港都市,张柏芝当起了导游,而提到房子,更是来了兴致,开始大聊自己的炒房经。堪称一堂“房产理财课”。因为香港地少,狭小的居住环境和年年攀升的房价成为香港的特色之一,普通家庭根本没有能力负担起商品房。内地的高房价,在香港的房价面前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当张柏芝的座驾驶过中环时,张柏芝告诉公婆这里是香港最有钱的人聚集的地方,而自己恰巧在这里有一处物业。张柏芝称,在香港买楼对女人来说是很好的投资,自己更热衷于投资房产,“平时没事就去看房子。将来把房子租出去,租金所得正好可以还银行贷款。”她告诉婆婆,在她的眼里:“对女人而言,买房子是一笔很好的投资。”张柏芝还表示,自己在香港有许多处房产,有些能看到山,有些能看到海,大家能体会这其中包含着一个独立女性的智慧,更多人调侃,

  她家里的输出上还放着许多英文书籍,张柏芝说:“这些都是讲怎么做生意的。”看到这里,不少观众已经为张柏芝的独到眼光和投资头脑所折服。从前的张柏芝很难让观众把她和投资有道的女强人联系在一起,与谢霆锋离婚后,不少人更认为这对于张柏芝来说是一次严重的打击。然而她这次却让观众们见到她独立精明的一面。很多女观众表示大受启发,当今社会男女平等已经慢慢实现,女性无论是在职场还是家庭都承担着重要的角色。张柏芝作为单身母亲极为辛苦,但她的状态非常的积极独立,并不只是财产丰厚,更重要的是去积极思考如何持家理财,去生活。“本来以为她离婚后会消沉,其实我们错了。她的独立和坚强很鼓舞我,让我们女性自立自强。”

  专注炒房十四年,海景豪宅价值数千万

  在节目中,大家看到张柏芝家中的宽敞客厅、舒适卧房和能180度眺望海景的窗户。这样的豪宅值多少钱呢?在香港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我们常看到新闻里有“千呎豪宅”的字样,实际上差不多相当于一百平米左右的房子。一百平米就能算豪宅?不要惊讶。因为香港人普遍居住条件非常差,30、40平方米的房子住三代人的情况屡见不鲜。即便是这样的房子,通常也要几百万港币,让香港人完全承受不了。中环的地价更是全香港的顶尖水平,换算下来普通住宅也要20万人民币一平米,令人瞠目结舌。而像张柏芝这样的海景豪宅,保守估计也要有几千万。

  张柏芝在节目中自曝有多处房产,其中“能看到山”的是处于九龙塘的豪宅,附近居民经常能看到她带着儿子到附近商场。而“能看到海”的除了中环这套,还有位于赤柱的、价值上亿的别墅。她曾说过,“我有两个投资,一个是靠我的外貌赚钱,一个是投资房地产。”早在2000年时,张柏芝就开始投资房产,而她买房子的风格非常直爽,几乎从不贷款,一次性付清2000万港币都不会手软。张柏芝的投资眼光之准,除了对楼盘的选择和房价行情的把握之外,还有一个精明的原则:出售大屋赚钱,买进小屋自住。大屋想对来说资源紧缺,所以升值速度较快。而小屋自住规避了投资风险,让自己无后顾之忧。被张柏芝的财产惊呆,而精明独立是不是更加万万没想到?财产有多有少,而作为新女性,拥有智慧让自己精神独立,会经营生活的女人,面貌终会有的。

  公婆睡床自己睡沙发,照顾周全被赞好媳妇

  张柏芝自己是个孩子,却也能做到合格好妈妈。不仅对自己的骨肉,她对亲情的重视,对家人的照顾在与公婆的相处中可见一斑。这次公婆来港,细节处处是贴心温暖。身体刚刚恢复,张柏芝便精心打扮专程接机,期间不顾形象,帮婆婆拎菜篮。到家后,贴心地为公婆准备睡衣、介绍家中陈设,分享窗外的海景。张柏芝的妈妈到来时,她更是亲切地介绍“亲家”认识,气氛轻松愉快。外交小能手在晚上不忘给二老解闷,和他们一起聊天,甚至拿出面膜为二老做起保养,调皮的为公婆拍照留念。三个人聚在一起,其乐融融,已然成为一家。入夜后,张柏芝更是把自己的床让给公婆睡,自己开心的把卧室门拉上,见公婆满意便满脸开心,独自卧沙发到天明。一系列细节让大家夸柏芝当之无愧的好媳妇:“既机灵,又懂事儿。逗你开心还那么贴心!”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豪宅资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