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惊现黄绮珊卖鱼 微笑应对俨然老板娘

2014年12月02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西渔村惊现黄绮珊 广西渔村惊现黄绮珊
黄绮珊卖鱼 黄绮珊卖鱼
引众人围观 引众人围观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囍从天降》播出过半,女星在农家真实的体验和真情实感的流露备受关注。节目在结束四川阿坝之行后,本周六将转场广西北海渔村,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铁肺唱将”黄绮珊竟然出现在当地的农贸市场,一身灰色连帽衫在街边卖鱼引来众人围观,黄妈微笑应对,做起生意来俨然一副老板娘的干练架势,朴实的十分接地气。

  据了解,黄绮珊已确定加盟《囍从天降》,随剧组到广西北海体验了一场实实在在的“渔家主妇生活”。黄绮珊的歌唱实力有目共睹,复出后曾经参加过多档歌唱节目,无论是当选手还是做导师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但是参加真人秀节目这却是第一次,鉴于参加过《囍从天降》的女明星都遇到不少的“尴尬”窘境:素颜出镜、不能洗澡、居住环境艰苦、学习农耕技巧等,并称“这是参加过最辛苦的节目。”不知道,毫无真人秀经历的“黄妈”能否应对自如。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黄绮珊老板娘广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