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太美!小龙女范文芳"嫁"广西光头强

2014年12月03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文芳与光头强卖萌 范文芳与光头强卖萌

  新浪娱乐讯 光头强娶小龙女?没错,在本周六的《囍从天降》中,曾饰演98版《神雕侠侣》中小龙女一角的范文芳将“嫁给”广西真人版光头强,与他的家庭共同生活。在告别了四川黑水县后,《囍从天降》的下一站将来到广西防城港。节目组邀请到了著名演员范文芳的加入,在节目中范文芳将入住到当地一位大排档老板黄彬家中,与他们同吃同睡同劳动,由于黄彬长相与动画片《熊出没》中的光头强十分相似,因此当地的人们都称他“光头强”。

  新加坡艺人范文芳一直活跃于荧屏之上,早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而为人所熟知,其扮相轻柔,颇具出世之美,网友公认其气质上最接近原著。近年来,还曾出演《活佛济公3》、《金大班》等多部热门电视剧。专注于演绎事业的范文芳鲜少参加国内综艺,此次随《囍从天降》来到广西,是范文芳首次参加真人秀。

  更意外的是,范文芳将加入的家庭中还有一名网络红人。这位名叫黄彬的海鲜大排档老板外形酷似动画片《熊出没》中的光头强,被网友发现后,黄彬的照片被传到网上,一时引来不少关注,现在他的大排档常常爆满,不少人特意从外地赶来与他合影拍照,当地人都直呼他“光头强”。尽管小有名气,但光头强的生活并不如意。一次意外撞破头使他不再留头发,才有了现在的“光头强”。后来他自学成为一名厨师,去年才借钱开了大排档,可谓是白手起家。

  光头强即将“迎娶”到的小龙女范文芳,将在自己的家庭中开始生活体验,在节目中不但会与他们共同吃住劳动,还将参加节目设置的各种比赛,为光头强的家庭赢取奖励,帮助他们减轻生活的负担。真实的范文芳是否像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一样,能否为光头强一家赢得奖励,让人着实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范文芳现实生活中的老公是曾经与其搭档扮演杨过的李铭顺,两位荧屏伉俪今年8月喜得贵子,婚姻生活甜蜜,羡煞旁人。‍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范文芳小龙女光头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