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爱妻护夫心切 金大川嘴欠遭狠打

2014年12月05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安琪为李小鹏舍命完成任务 李安琪为李小鹏舍命完成任务
李小鹏夫妇热吻作为鼓励 李小鹏夫妇热吻作为鼓励

  新浪娱乐讯 在《极速前进》环球竞速圣托里尼站,五组明星“上山下海”挑战绝壁攀岩,深海潜水等惊险任务。在路障任务“谁想当海盗”中,明星要潜入深海在沉船中挖掘宝藏。奥莉妈妈李安琪护夫心切,为了不让李小鹏耳朵进水旧伤复发,再次遭遇耳膜化脓的风险,李安琪突破心理极限挑战起潜水任务。而不谙水性的大长腿刘畅,由于在潜水过程中一直不得要领,险些在深海中溺水。

  李安琪为护李小鹏“舍命”

  夫妻热吻为挑战增能力

  在圣岛周边的海域蕴藏着诸多宝藏,选手需要潜入八米深的沉船用手中钥匙,打开水下的“宝箱”。 为了避免让李小鹏耳朵进水旧伤复发,李安琪勇敢担当重任。可还没到出发李安琪就有些四肢发软,李小鹏特别贴心地搂住安琪安慰道:“不要着急,自己在水下慢慢调整,找到潜水的那个感觉”并对妻子献上香吻作为鼓励。奥莉妈妈恐惧的表情让人心疼,但夫妻俩之间的感情却又让人羡慕不已。

  李安琪依偎在丈夫李小鹏怀里表示:“第一次潜水,因为小鹏没法做这个任务,所以我心中十分紧张”言辞之间仍表现出对潜水的恐惧。而李小鹏见到教练后则是紧紧地握住教练的手,慎重地提醒说:“我妻子的生命就交在你手中了”。

  金大川嘴欠遭狠打

  刘畅挣扎险溺水

  相较于李小鹏夫妇用“爱的鼓励”化解恐惧,大长腿组合金大川和刘畅就显得直白又逗趣。刘畅因不得潜水方法迟迟不敢下水,令一旁观战的金大川心急火燎,手舞足蹈在岸上指挥作战,并随意地指挥刘畅:“带上呼吸机下去就好了,你走啊,你往前走就好了”。这不仅让水下的刘畅无语,更让岸上的劲敌辰亦儒瞬间崩溃,狠砸金大川试图让他闭嘴:“你一直教不停,你要让人家听教练的,别搞得你自己像教练一样”。

  潜入深海后刘畅耳膜受到了巨大压力,另他痛苦不堪。刘畅在深海一直蹬腿挣扎试图向教练求救,加上眼罩又遭遇进水的状况,在水下十分惊险耸动。众星愈战愈勇敢,挑战紧张爆棚。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五晚21:08深圳卫视《极速前进》。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极速前进李小鹏李安琪金大川刘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