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跨年演唱会与好声音爱徒同台演唱

2014年12月13日15:3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欢 刘欢

  南都讯 记者齐帅 南方都市报联手浙江卫视、广州南奥策划主办的“give me five,奔跑吧,2015!”广州跨年演唱会将于2014年12月31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继宣布“跑男团”倾情加盟、热闹跨年之后,《中国好声音》黄金导师、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刘欢也确认加盟。

  广州跨年唱什么?你定!

  一台意义非凡的演唱会,怎么能少得了“天王”、“天后”级别的巨星撑场助阵?有刘欢加盟的舞台,观众注定不会与顶级的音乐享受错过。刘欢会选择演唱自己的哪些经典曲目?会与哪些歌手合作演唱呢?会不会加入撕名牌大战呢?消息一经公布,许多刘欢的铁杆乐迷就纷纷留言,列出自己想听到的歌曲曲目和想看到的环节。导演组表示,会认真搜集网络的意见,转交给刘欢老师,争取让大家都能一饱耳福。

  广州跨年带谁来?你猜!

  2012年夏天,刘欢出任浙江卫视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尽管因为身体原因,刘欢遗憾无缘第二、三季《好声音》。但是刘欢对待学员的严肃和理性,让观众体会到荧屏上少见的“大师级别”的水准与情怀。导演组透露,本次跨年演唱会,刘欢将以《中国好声音》重量级导师的身份回归,与三届优秀“好声音”学员同台演唱,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声音盛宴”。至于刘欢会与哪些“好声音”爱徒同台,一展歌喉?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中,刘欢导师战队的冠军学员是吉克隽逸。两人自从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之夜现场合唱了一曲《天地在我心》之后,就没有再次在全国性的晚会舞台上合作过。这一次,刘欢和自己的爱徒吉克隽逸会联袂带来更加震撼的演出吗?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刘欢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