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战火激烈令白举纲意外 奥莉萌化网友

2014年12月14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小春摇大绳 陈小春摇大绳

  新浪娱乐讯 古惑仔兄弟郑伊健和陈小春,在周五《极速前进》韩国站中因放弃“吃活章鱼”任务,又被李小鹏夫妇“让路”,惨遭原地罚时一个半小时最终被淘汰出局。当陈小春得知是李小鹏结盟其他队友集体孤立二人,在网络上留言表示:“好一个我们绝对不会让路你们”,并附上气愤表情暗讽明星选手的参赛手段。事后,网友也对此展开激烈讨论,李小鹏让路对手就是不是太有心机。

  李小鹏结盟“北京”队 与钟汉良合作“让路”古惑仔

  古惑仔兄弟与李小鹏夫妇间的“战火”可谓由来已久,在《极速前进》雅典站中,李小鹏夫妇曾开小会秘密结盟其他明星组合,准备联合回转周韦彤和陈小春两组队员。此次在韩国站李小鹏夫妇故伎重演,李小鹏夫妇感觉到自己的“强势地位”会成为众矢之的,所以联合大长腿组合、白举纲关晓彤组建成“北京盟会”,合力抵抗钟汉良兄妹、古惑仔兄弟的“香港队”。李小鹏直言不讳地表示:“目前最大的对手就是钟汉良、Jackie,郑伊健,陈小春。他们肯定会让路我们,我们要在这个情况下做好准备。”

  而在“入得厨房”环节中,李小鹏为了顺利记住泡菜摆放顺序,选择与钟汉良兄妹合力完成任务以达到双赢目的,并向钟汉良兄妹承诺:“我绝对不会回转你们”。 最终,率先到达让路地点的夫妻组将让路名额投给了“古惑仔兄弟”。对于李小鹏夫妇所使用的“谋略”,有网友为二人的机智点赞:“延续了原版的游戏规则,用谋略来赢得比赛是非常聪明的做法”,而有网友则认为李小鹏此举非常有“心机”,为陈小春郑伊健的淘汰鸣不平:“整天拉帮结派,以地域拉队伍,太急于求成了”。持不同意见的双方在网上展开激烈讨论。

  战火激烈令白举纲意外 奥莉乱入“极速”引关注

  此次复活归来的“90后组合”白举纲与关晓彤特别受欢迎,归队后与李小鹏夫妇打招呼恰巧遇到“萌神”小奥莉,看到哥哥姐姐的小奥莉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在走廊上蹦蹦跳跳,并热情地打招呼:“Hello”,十分的乖巧可爱。奥莉短短的几个镜头瞬间萌翻网友,大家纷纷表示:“对奥莉非常想念,期待下一期节目能看到她”。

  如今,《极速前进》已经接近尾声但火药味越来越浓。白举纲感叹刚一归队就要相互“结盟”,这种激烈和紧张度是万万没想到的。最后一站香港和深圳,《极速前进》剩下的四组选手将展开一场巅峰决战,拼尽智慧与速度角逐冠军。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李小鹏陈小春奥莉白举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