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J嫂"昆凌争舞后 不甘心做天王背后女人

2014年12月17日13:54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昆凌《与星共舞》 昆凌《与星共舞》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蒋双超) 眼看离36岁生日越来越近,周杰伦的婚期也只剩下短短1个月,而“天王嫂”昆凌却还在辛苦练舞。据悉,本周日晚9点,大型明星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将强势登陆东方卫视,13位明星将搭档专业舞者,献上他们的国标舞首秀。而周董未婚妻昆凌的加盟更成为节目最大亮点。据悉,昆凌正进行紧张的排练,为自己在首期节目中的惊艳亮相做足准备。

  想展现出最好的昆凌

  提起昆凌,所有人脑海中的第一印象就是“周杰伦背后的女人”,但真正的昆凌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却鲜少有人知道,“我们想把最好的昆凌展现给观众看。”这是昆凌的工作团队一直努力的方向。与此同时,作为一个怀抱舞蹈梦想的九零后女孩儿,昆凌一直渴望能有一个舞台来证明自己。这也正是她选择参加《与星共舞》的初衷:“我对舞蹈有一种热情,我觉得我跳舞很美。我小时候学过芭蕾,但已经很久没有跳了,很希望可以重新回到舞蹈这一块。”

  用坚持和热爱打动老板

  不过昆凌想要重回舞坛的梦想并没有那么容易实现,接到节目组邀约之初就遭到经纪公司的强烈反对。公司高层考虑到昆凌繁忙的工作安排,又担心舞蹈功底并不扎实的她会因此受伤,并不赞成昆凌参加《与星共舞》。这急坏了满心期盼的昆凌,央求着经纪人陪她与老板进行最后的谈判。面对老板对她舞蹈功底的质疑,昆凌信心满满:“我的确没有跳过国标,但是我很想挑战看看。我的人生都很顺遂,所以想要接受一些挑战。”而档期上的问题,昆凌也积极地想出了解决办法:“我可以把之后的工作都往前挪,确保我能好好参加比赛。工作时间的空当,我都会抓紧练舞。”最终昆凌的坚持和对舞蹈的热爱打动了老板,昆凌在大婚前夕,获得了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与星共舞》昆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