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来吧!灰姑娘》现场遭大妈粉强吻

2014年12月19日13: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来吧!灰姑娘》 黄晓明《来吧!灰姑娘》
黄晓明遭强吻 黄晓明遭强吻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微博]近日事业、爱情双丰收,除了主演的电影大热之外,与女友Angelababy的感情也一致被外界看好,更放言明年将迎娶Baby过门。不知道是不是人逢喜事精神爽,黄晓明在日前受邀担任大型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来吧!灰姑娘》导师,现场表现十分逗趣,也因此屡屡登上娱乐头条。一向走“暖男”风的黄晓明,这回又一不小心将暖风吹到了观众席,就在录制现场,一名热心“大妈粉”猛然冲上舞台,抱着他就一阵狂亲,别说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措手不及,也着实把教主本人吓得不轻。网友调侃:“大妈这也是想要和教主一起上头条的节奏啊!”

  黄晓明此番抛开Baby,毅然出任选美节目导师,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大家似乎都想看教主要怎么做到“美女在前还能心系Baby”?面对一众青春靓丽的小美女,黄晓明难免有不够淡定的时候。对于选手要求,黄晓明也向来有求必应,不但大方脱西装上台表演平板支撑,与比基尼女郎亲密互动,更在现场重现经典《神雕》,而“小龙女”依旧不是Baby!

  就在网友们开始替Baby各种担心之际,黄晓明却在用实际行动向网友们力证:“Baby就是我的唯一,你们,多虑了。”原来,“中国好男友”黄晓明被曝在录制现场三两句话不离女友,字里行间都是满满的甜蜜。不过,世事难料,没想到教主轻松过了“美人关”却独独忽略了隐藏在群众里的“大妈粉”。看着黄晓明被大妈强吻的表情,再对比他之前摸完老虎屁股傲娇的表情,真是应了那句话:“出来混,迟早是要还哒。”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灰姑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