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选美备受期待 95后女孩勇敢追梦

2014年12月22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 黄晓明
罗休休 罗休休
小龙女替身 小龙女替身

  新浪娱乐讯 由灿星制作的大型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来吧!灰姑娘》于上周日晚20:15在CCTV6电影频道盛大开播。节目旨在选拨出一批心怀梦想、青春向上的年轻女孩,在这个舞台上她们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最终通过一步步的蜕变来实现自己的“明星梦”。《来吧!灰姑娘》请来了魅力男神黄晓明、资深选美大师曾志伟、大牌导演黄建新担任导师,他们肩负挑选“下一个女主角”的重任,与7位平民女孩擦出了各种精彩火花,使得节目未播先热。而在首期节目播出后更是获得了极好的网络凡响,不少人被这些勇敢追梦的女孩们深深打动。

  CCTV6电影频道首档真人秀很接地气

  《来吧!灰姑娘》是电影频道开播20几年来的第一档真正意义上的真人秀节目,所以选择了与王牌制作灿星合作。灿星作为资深的制作团队,成功打造了《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中国好舞蹈》等多档真人秀节目,相比时下大热的明星真人秀,《来吧!灰姑娘》唱主角的是素人,所以十分接地气,在观众们对明星真人秀感到审美疲劳之际,这档节目无疑就像是一道美味的特色佳肴,加上节目中美女如云,完全可以用“秀色可餐”来形容。

  既然是平民选秀,选手自然也要十分接地气。首期节目中的7位女孩有的来自偏远的农村,有的是临时演员,她们都是明星特搜员们跋山涉水从山沟沟里、从大学校园里辛苦搜回来的。正是因为她们的身份就像是一张白纸,所以才能创造出无限可能。在观众们看惯了浓妆艳抹之后,这些清丽脱俗的女孩在电视机前出现,无疑给观众带来了新的观感,而她们将如何一步步地展开蜕变更是让人充满期待。

  黄晓明来选美备受期待 综艺感十足获赞

  不得不说黄晓明担任选美导师本身就十分具有话题性,所以节目组选择黄晓明绝对是明智之选,加之黄晓明近来作品颇丰,与女友Angelababy公布恋情后更是屡上头条,所以在黄晓明抛女友来选美更加激发了网友们的兴趣。《来吧!灰姑娘》开播前就有新闻传出黄晓明与选手们有诸多的精彩互动,这也让人对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倍感期待。

  节目播出后,黄晓明果真没有让观众失望,不但妙语连珠,综艺感更是让人忍不住大赞。与小龙女替身付柔美琪上演《神雕》的那一段让观众叫绝,也唤起了“神雕迷”的记忆。也有不少人发现相比此前担任歌唱节目的评委,这一次挑起演员来,黄晓明显得十分专业,点评起来也头头是道,现场出题考选手还不忘趁机宣传自己的新戏。他在节目中与曾志伟的相互调侃也让人感受到黄晓明的综艺感日渐增强,难怪网友大赞:“看到黄晓明就不想转台了。”

  95后女孩勇敢追梦 正能量爆棚

  《来吧!灰姑娘》首期节目7位选手里面大部分都是95后,她们有的不满20岁,有的也才20出头,她们出身平凡,却怀有共同的明星梦。其中,来自湘西的才女龙梦柔满满的都是正能量,年仅19岁的她来自偏远的乡村,瘦削的肩膀肩负着照顾家人的重任,但是却从未想过放弃自己的梦想。她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生活,田间地头、小溪流水都是她创作的源泉,当她在炉火旁唱起自己创作的歌曲,当她抓起泥鳅恣意地大笑,观众都被这个纯粹的灰姑娘美哭了。

  这7个女孩站上这个舞台,她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不怕吃苦。”她们有人想当功夫明星,有人只想一辈子做演员,有的只想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的才华,哪怕就这一次。这些95后女孩们怀着梦想而来,散发出的正能量让不少观众看过之后直呼感动,她们不需要讲故事,因为她们就像是一个个未完结的故事,而《来吧!灰姑娘》只是故事的开始。‍

 

  ‍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灰姑娘选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