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张柏芝立誓:再嫁带老公看"公婆"

2014年12月26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圣依告别 黄圣依告别
张柏芝做导演 张柏芝做导演
张柏芝参演MV 张柏芝参演MV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22:00,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即将迎来大结局。3个月的时间浓缩为12期节目,观众们看到了明星媳妇们的进步、成长,见证了这段情感与内心的蜕变。告别之日将至,婆媳难舍难分,朝夕相处积累的情感暖心温情,此刻也显得伤感厚重。在婆家的最后时光,张柏芝亲自操刀当导演,绝版MV影像留存;黄圣依版千颂伊首次亮相,与公公热舞让婆婆感动流泪;秋瓷炫在婆家最后的晚餐,订制全家福蛋糕,留下大团圆合影;李金铭把先前的合照细心整理,真情告白……告别要趁早,却不知如何说再见。临行前的VCR,黄圣依哭成了泪人,张柏芝立下誓言:“如果我再嫁,一定带老公来这里看他们。”婆媳更似母女,婆婆们离别前为“媳妇女儿”备好“嫁妆”,叮嘱她们照顾身体,盼孩子早日找到幸福。婆媳献上彼此最用心的礼物,这份情感将成为彼此一生珍藏的记忆,

  媳妇留心意:张柏芝当导演“公映”处女座

  黄圣依首试千颂伊 打造人工“浪漫海滩”

  临行之前,诸位明星媳妇都想为婆婆做些特别的事,留下最后的心意。心思细腻的秋瓷炫悄悄将礼物藏在婆婆房间,更为婆婆家换了一个灯泡。她反复开关试用过新灯泡之后才放心:婆婆再也不会看不清了。

  黄圣依为婆婆精心策划了纪念典礼,更在小乡村圆了婆婆的“浪漫沙滩梦”。她离开婆家的日子正逢公婆结婚纪念日,得知婆婆最向往去海边,但公公却因工作繁忙常年不在,婆婆的心愿也一直难以实现,媳妇立即决定在临别前为婆婆制造一个浪漫沙滩主题纪念日。黄圣依精心布置“浪漫沙滩”,从沙子到躺椅、遮阳伞,甚至贝壳,她都亲手准备。不仅如此她还亲自上阵,化身千颂伊,与公公一起跳起《来自星星的你》中经典“告白舞”,给婆婆惊喜。她还悄悄做了一段VCR,将心里话都讲给家人听,情到深处,面对摄像机,黄圣依忍不住哭成泪人。

  张柏芝则为婆婆首次尝试当导演。此前,在香港时,张柏芝为公婆录制了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如今她端起摄像机,为这首歌录制MV。张柏芝让公婆摆出了《喜剧之王》中周星驰与自己的经典造型,更将自己的处女作“公映”,逗乐了公婆和一众街坊领居。

  婆婆送嫁妆:张柏芝称若再嫁会带老公回来

  秋瓷炫婆婆送祖传首饰

  媳妇们满满心意,婆婆们也拳拳盛意。在三个月的亲密接触中,婆婆们无一例外,都已经将媳妇看做是自家的女儿。张柏芝的婆婆准备了一个精致的首饰盒,里面放着耳环、手镯等各种首饰,这些都是她为张柏芝备下的嫁妆,希望媳妇早日找到幸福。这让张柏芝十分感动,面对摄像机她立下誓言:“如果以后我真的又嫁了,我会带着老公到婆婆家来看望他们。”

  秋瓷炫的婆婆拿出祖传的镯子和锁给秋瓷炫挑选,这让秋瓷炫受宠若惊,称自己如果将来有了女儿,也会传给她,继续传下去。最后的团圆饭,一家人围坐桌前,还在最好的糕点店请最专业的师傅专门订做了“全家福蛋糕”,婆婆特地制作了“婆婆版紫菜包饭”为媳妇饯行,秋瓷炫只咬了一口就忍不住泪流满面。

  诸位亲戚为明星们备下的礼物也十分贴心。张柏芝收到了亲戚们送来的养胃蜂蜜、云南特产草包鸡蛋、亲手腌制的小菜,还有印着婆家三嫂头像的围裙,引得张柏芝惊呼,却又爱不释手。黄圣依婆婆的心意最为”霸气“,为给媳妇送行,她召集亲朋好友,在自己院子围着篝火为黄圣依跳舞。舞蹈完毕,黄圣依走出院门时才发现,外面已经有一群村民们拿着火把,每隔一米站一人,为她照亮道路。如此场面,让黄圣依瞬间泪崩,温馨的场面也一定能感染每一位观众。

  “老公”首露面:温馨总动员 暖心全家福

  女明星们虽然嫁入农家,但在之前的节目中,除了李金铭“老公”曾出现接媳妇进门之外,其他老公都不见踪影。为此,观众们还曾发出疑问:“老公去哪了!”节目组也特别回应:“老公们在外面打工呢!””“留守婆婆”的辛酸也一度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而在最后一期节目中,这些神秘的老公也将悉数登场,张柏芝“老公”,也将在照片中首度神秘亮相。在儿媳妇的告别之日,一家人吃团圆饭,并拍摄全家福留作回忆,观众们也将看到真正暖心感人的全家总动员。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明星到我家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