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决赛柳岩示爱黎明 欧豪冻流鼻涕

2014年12月27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第1期冠军柳岩<a target=[微博]示爱黎明[微博]"> 第1期冠军柳岩[微博]示爱黎明[微博]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12月28日)晚10点,浙江卫视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星星的密室》将在鸟巢展开终极挑战。首期关主“天王”黎明回归决赛上演“王者归来”,首期冠军柳岩将带领单期冠军和逆袭者欧豪、张若昀[微博]、毛晓彤[微博]、叶祖新、弦子[微博]、关喆[微博]、王一楠[微博]、郭家铭[微博]、池长庚共十位实力明星全力角逐智商、情商、逆商兼备的总决赛冠军宝座!视黎明为男神的柳岩见到关主黎明之后,再度兴奋示爱。

  柳岩再度示爱黎明 冷拒叶组新

  作为《星星的密室》首期关主,黎明在总决赛强势回归:“来到鸟巢我很开心,因为我自己小时候是在北京出生”。密室逃脱升级为户外逃脱,关主黎明这次布置的迷局堪称“史上最虐”,首轮关卡就要求十位选手在鸟巢25万平方米内的面积内,从数十万把座椅中争夺六把通关座椅,这近乎大海捞针的挑战对选手的观察力、应变力和承受力都是巨大的考验。

  在首期节目中就曾大方示爱黎明的柳岩能够再次见到“男神”也是兴奋不已:“我觉得他不仅是我的男神,还是一个暖男,我一直梦寐以求和黎明大哥有更多的合作,什么类型的作品都可以。”面对如此主动的柳岩,黎明关主会不会又把关键的逆袭机会给到这位智慧女神?一切引人期待。

  凭借联合周觅淘汰谢依霖的强大战术顺利夺冠的柳岩无疑是本季决赛的冠军热门人选,虽然夺冠过程被网友批“有心机”,但仍获得不少男选手喜爱。第3期节目“傻人有傻福”的冠军叶祖新就信誓旦旦地表示:如果找到通关座椅,第一时间就让给她。柳岩对此大为感动,却残忍地拒绝了叶组新的护花之心:“开始前就有好几位选手想要跟我结盟,但是我觉得大家太高估我了,这次终极逃脱我决定放弃结盟,靠自己走到最后!”

  欧豪被关铁笼冻得流鼻涕 张若昀再弃毛晓彤

  弹射、洒水、坠落……抢不到椅子的选手还要面临各种意想不到的神秘机关。凭借网络超高人气,成功逆袭返场决赛的新锐型男欧豪就惨遭接连惩罚,先是体验了一回“愤怒的小鸟”,后又被一个神秘大铁笼困住,连这位90后的小鲜肉都忍不住吐槽:“这些机关真是好幼稚。”无路可走还要被吹冷风,欧豪只能伤心控诉:“冻得我鼻涕都流出来了”,真是让人心疼不已。

  张若昀、毛晓彤这对“荧幕情侣”这次携手走进总决赛,自然是很多CP粉的关注焦点。游戏开始之前,张若昀就偷偷找到晓彤提议两人结盟,先把不认识的对手干掉,路痴的晓彤自然是欣然应允。可是发令枪一响,张若昀却立刻跑得飞快,急得晓彤直跳脚。曾在比赛中因为过分相信“情郎”惨遭出局的毛晓彤这次会不会又被辜负,着实让人担忧。(辛佳/文)

文章关键词: 星星的密室柳岩黎明欧豪张若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