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接力星搭档爱心传唱 点名刘亦菲杨幂

2014年12月30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为听障儿童清唱《摇篮曲》3 邓超为听障儿童清唱《摇篮曲》3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晚,邓超接受撒贝宁发出的挑战,参与《梦想星搭档》联合央视新闻新媒体共同发起的“叫醒耳朵一起唱”大型公益爱心传唱活动,为听障儿童暖心清唱一首《摇篮曲》,并将演唱视频发布在微博中,同时点名刘亦菲、俞白眉、杨幂“接招”,呼吁更多人来共同关注听障儿童。

  近日,《梦想星搭档》联合央视新闻新媒体共同发起的“叫醒耳朵一起唱”大型公益爱心传唱活动,根据规则,只要被点名参与该挑战,被点名者唱一首儿歌并录制视频,且至少有10名观众在场,录制完成后上传视频至微博,同时点名三位好友参与挑战,被点名者需要在24小时内完成录制和上传,若无法完成,则需为听障儿童捐款至少100元人民币。

  继撒贝宁在上周五晚播出的《梦想星搭档》第二季第二期中响应TFboys的点名,完成“叫醒耳朵一起唱”的爱心传唱之后,被撒贝宁点名的邓超也站出来应战。在微博上,邓超时常以充满幽默感的“自黑”被网友笑称为“演员中的段子手”,在接受撒贝宁挑战发布了演唱儿歌的视频之后,邓超此番“不逗了”,以博文表示“为听障儿童唱首歌。跪求你们帮忙转发,帮助到更多的听障儿童!”,更以无数个重复的“谢谢”刷屏。视频中,邓超清唱《摇篮曲》,温暖的歌声打动人心,让人深切感受到他作为两个孩子父亲的柔情。以实际行动回应撒贝宁后,邓超还向刘亦菲、俞白眉、杨幂三人发起了挑战邀请,他表示:“知道这回小撒是为了听障儿童进行筹款,我觉得很有意义,因此非常期待他们能够把爱心传唱的活动传递下去。”此外,邓超还呼吁更多观众为听障儿童献出爱心,为他们带来更清晰的世界。刘亦菲、俞白眉、杨幂是否会接受邓超的点名,又将会以何种形式回应引人期待。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