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为美女与曾志伟互掐 网友:还有Baby

2015年01月05日13: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来吧!灰姑娘》 黄晓明《来吧!灰姑娘》
余籽璇黄晓明 余籽璇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上周大型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来吧!灰姑娘》不但八位美丽的灰姑娘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竞演大戏,身为导师的黄晓明[微博]、曾志伟[微博]也为了争抢心仪的灰姑娘而忍不住“大打出手”,各出奇招,两人毫不退让的互掐倒真是应了那句:“英雄难过美人关。”

  节目中,明星特搜员朱梓骁[微博]远赴四川成都带来一位娴静美丽的“画中姑娘”余籽璇,在VCR中这个女孩展示了自己独特的灵气。她坚持在大熊猫基地担任义工的举动也进一步验证了她内心的善良与真诚,未见其真人就已经深深打动观众。尽管因为录制节目前发生意外而导致下巴留下疤痕,但是余籽璇一出场就牢牢抓住了三位导师和现场观众的眼睛。她穿着芭蕾舞裙看上去像美丽的精灵,娓娓道来自己想要做演员的梦想。因为母亲曾经痛失儿子和丈夫,不愿女儿踏上演员这条路,只求女儿安稳过一生,所以余籽璇曾被迫放弃艺考,错失了一次成为演员的机会。

  带着疤痕来参加节目,可见余籽璇做演员的欲望有多强烈,这让黄晓明深有感触,还现场回忆起自己当年意外断了骨头,但是坚持第二天参加艺考的经历,而当初他的选择也曾遭到家人的反对,但是最后他用事实证明了自己当初的选择是对的。

  如此外形清丽,才华横溢,性格倔强的女孩可谓完全击中了三位导师的心,尤其是曾志伟和黄晓明,丝毫不肯将如此优秀的灰姑娘拱手相让。曾志伟表示余籽璇很适合做他新戏的女主角,黄晓明不甘示弱:“我的戏后天就开拍了。”还忍不住揶揄曾志伟:“志伟哥的戏不知道十年之后会不会开拍。”更不惜搬出自己的大学恩师:“我可以把你推荐给崔新琴老师,赵薇[微博]、陈坤[微博]、郭晓冬[微博]、张恒[微博],我们都是她培养出来的。”最后,曾志伟逼不得已放大招:“也许我现在不能马上让你变超级巨星,但是我会教你变冠军。”

  如此让导师大打出手的选手并不多见,看上去黄晓明这回的确是蛮拼的,最后更许诺:“我可以去见你妈妈,告诉她你很不错,你做演员的梦想,我负责。”尽管黄晓明如此苦口婆心,最后余籽璇还是选择加入曾志伟的麾下,教主惨遭美女弃选,引来网友调侃:“晓明不哭,你还有Baby。”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曾志伟黄晓明Angelababy来吧!灰姑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