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妈》高梓淇“被逼”秀砍价神技

2015年01月06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梓淇与蔡琳 高梓淇与蔡琳
高梓淇与父母合照 高梓淇与父母合照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1月4日),江西卫视大型明星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播出了第三集。在本集节目中,三组家庭离开繁华喧嚣的加德满都,高梓淇[微博]、陈翔[微博]两家人来到尼泊尔著名的旅游胜地博卡拉,感受这座被称为“东方日内瓦”的山麓城市所带来的奇妙与感动。节目中,性格内敛的高梓淇真情流露,感慨自己和父母相聚的时间太少。

  高梓淇温情“示爱”爸妈 真性情感动网友

  在此前的节目中,高梓淇蔡琳一家四口真实的表现,和睦的感情就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少看过节目的网友就表示:高梓淇蔡琳的孝顺体贴、高爸高妈的随和幽默让人在看节目时有种很温暖的感觉,大概书中所说“父慈子孝”就是高梓淇一家这样子吧!

  在上周日播出的节目中,为了满足爸妈看日出的愿望,高梓淇蔡琳凌晨三点多便带着爸妈出发去山顶看日出。当初升的太阳一点点越过云层,高挂于天空时,一家四口都沉浸在这得之不易的美景中。高爸高妈也触景生情,高妈回想起高梓淇小时候自己因为工作忙而错过了很多小孩子本该有妈妈陪伴的时光;高爸也表示现在更加珍惜能和儿子在一起的时间,而高爸那句“一年见一次面”让高梓淇瞬间泪奔,性格内敛的高梓淇终于将深藏在心里的“爸妈我爱你们”说了出来。看到这一幕的观众也纷纷在网上留言支持,并称赞高梓淇为“中国好儿子”。

  “都是经费惹得祸”高梓淇“被逼”秀砍价神技

  上期节目的最后,节目组将此次尼泊尔之行最后的经费发给大家,并告知三组家庭接下来大家的生活费用要全部自理。捉襟见肘的经费让大家犯了难。本期中,刚一平稳降落到博卡拉的高梓淇一家就要经受住一番讨价还价的考验。

  刚从机场出来,高梓淇顾不上炎热的天气和满脸的汗水,立刻找到一位面包车主讨价还价,费尽一番口舌后,高梓淇终于砍价成功,用低于市价很多的价格成功包下两台车。随后,高梓淇、陈翔两家人来到将要住宿的酒店,虽然周围景色秀美,然而高梓淇却来不及欣赏,住宿的价格才是他和陈翔最关心的问题。另人大跌眼镜的是,一向给人优雅绅士感觉的高梓淇砍价却很有草根风范,讨价还价的功力和主妇相比亦丝毫不逊色,而其节目中真实率性的一面也得到不少观众点赞。在“高大师”不懈的努力下,父母们终于卸下了旅途的奔波,安心享受博卡拉美丽的风景。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带着爸妈去旅行高梓淇蔡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