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将现千人版《难忘今宵》15日前二审

2015年01月06日03:1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难忘今宵》依然是保留节目 《难忘今宵》依然是保留节目

  京华时报1月6日报道(记者高宇飞) 距离羊年春晚只剩40多天,昨天,羊年春晚节目组证实,2015年春晚将继续沿用《难忘今宵》作为片尾曲,这也是羊年春晚首个确定节目。昨天,节目组开始公开征集观众演唱片段,被选中视频将出现在春晚的屏幕上,与歌唱家李谷一共同“演唱”这首歌。另外,据京华时报记者了解到,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将于本月15日前举行,届时曹云金、贾玲 、沈腾等演员有望亮相,“争夺”春晚语言节目“入场券”。

  将进行语言类节目二审

  在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中,冯巩、苗阜、王声、潘长江、蔡明、高晓攀、尤宪超、孙涛、邵峰、岳云鹏等演员亮相。昨天,记者了解到,二审当天将有8个节目参审,孙涛继续搭档邵峰表演小品,蔡明和潘长江有望再次合作,而首次参审的高晓攀和尤宪超,将与冯巩联手表演。

  据悉,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只有5个语言类节目,而今年有望增加至10个左右。本月15日前,春晚语言类节目将举行二审,沈腾、曹云金、贾玲及郭冬临等春晚熟脸将悉数亮相,最终春晚剧组将对这些语言节目综合进行取舍。

  千人“共唱”《难忘今宵》

  昨天,春晚节目组还正式公布羊年春晚第一个确定节目为歌曲《难忘今宵》,这首歌历经春晚30多年的改革变迁,仍然是“绝对保留曲目”。春晚剧组还发起“唱《难忘今宵》,上央视春晚”的活动,邀请了郎永淳、欧阳夏丹、撒贝宁、朱迅、小尼这五大央视名嘴领衔教唱。

  观众和网友只需按照要求将指定的演唱片段发送给“央视综艺”和“央视新闻”官方微信,演唱视频就有可能被选中,出现在羊年春晚的电视屏幕上。春晚剧组将用电视转播技术手段使观众的演唱视频与李谷一的现场演唱融合,打造出“千人同唱”的视听效果。这个设计将一改往年“集体大歌舞”的表现形式,在春晚的呈现历史上尚属首次。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春晚难忘今宵央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