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为嫁周杰伦退赛 含泪跳最后一舞

2015年01月06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未婚妻昆凌前晚(1月4日)为内地节目《与星共舞》录影时,突然宣布退出比赛,她一边讲一边强忍泪水说:“我在这里是要跟大家告别,因为这个月18号我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为了这个直播节目不失去公平性,我决定退出比赛。”

  据知昆凌背着“天王嫂”的名衔,节目每集酬劳高达300万台币(约77万港元),但为了飞到法国筹备婚礼,不得不退场。昆凌跳最后一只舞时依依不舍,她说:“我真的很不想跳,因为跳完就结束了,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回来。”主持人立即打蛇随棍上,邀请她跟老公周杰伦在3月一齐重返舞台,她说:“这可能要问他。”(颖颖)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昆凌退赛比赛与星共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