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羽琦拥抱昆凌遭网友炮轰:没舞技有演技

2015年01月06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羽琦 刘羽琦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晚,《与星共舞》第三期在东方卫视播出,“九球天后”潘晓婷在与刘羽琦的最终对决中遗憾落败,“女神”败给“话题女王”。面对这样一个结果,网友们立刻对刘羽琦产生质疑,称其“没有舞技,只靠耍性感”,“是给昆凌拥抱,还是又想抱大腿?太做作!”

  “九球女神”竟败给“话题女王”?

  潘晓婷淘汰 网友质疑赛事黑幕

  当晚,“九球天后”潘晓婷和足球名将高峰作为体育界的代表跨界登台,两位选手却让观众大跌眼镜,携手拿下全场最低分,打了个平手。但高峰因为拥有强大的观众缘,因此逃过残酷的对决。而后根据评委现场打分,和在场观众的投票显示,“话题女王”刘羽琦被换上PK台,和潘晓婷一决高下。一番拉票过后,三位评委经过商议,方俊作为代表给出了艰难的决定,“我宣布离开的是潘晓婷。” 他在宣布结果时,甚至颇有自知之明地表示,“所有混蛋的事都是我做,人生可能就是这样,但毕竟要有人混蛋,我今天再做一次混蛋。”一连三个“混蛋”让网友不禁直呼:“方俊,你真的是混蛋!”大家心目中的体育界“女神”败给负面新闻缠身的刘羽琦,网友们纷纷质疑评委给分太黑幕:“潘晓婷跳得那么好也会被淘汰?方俊就喜欢看性感的吧?”

  据悉,赛前潘晓婷练舞跳到腰部扭伤复发,但她还是坚持在这个舞台跳到最后。遗憾落败后,潘晓婷在后台泪如雨下,但她依然展现了一位“九球天后”的气度:“我觉得可能是我不太适合这个舞台,我打球十几年有时觉得付出跟回报不一定成正比,但这次我真的很认真、很努力,所以不会有遗憾,因为我有突破,而且已经尽了全力。”而潘晓婷觉得唯一可惜的是,即将要与在这个月一起奋战的新朋友们分别。好人缘的潘晓婷收获了大家的温暖,同样来自体育界的高峰就以球会友:“足球是世界第一大球,台球也有人喜欢,但甭管大球小球,我还是希望观众再给晓婷也加加油”。何洁表示:“反正大家都在北京,可以常见面,3月8日我们等你回来!”

  刘羽琦太做作!拥抱昆凌再遭炮轰

  网友:好担心白雪公主被坏皇后加害

  相较于大家对潘晓婷的喜爱,在本场最终对决中险胜的刘羽琦则又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再度站在了网络舆论的最中心,“她跳得哪里胜过潘晓婷了?只不过是卖弄性感而已。”在《与星共舞》之前的节目中,刘羽琦因一句“羡慕昆凌的幸运”而遭到网友疯狂吐槽,本期节目,刘羽琦为了消除网友的误会而拥抱了昆凌。谁料,这一举动更引起了网友的反感:“何洁的拥抱一看就很真诚,但刘羽琦的拥抱太假太做作了!当中隔着那么大的缝隙呢。”“刘羽琦和昆凌站一起就像坏皇后和单纯善良的白雪公主。”网友们纷纷吐槽,刘羽琦主动拥抱昆凌,是为了能够借助昆凌的人气为自己炒作一把,根本不是真心的祝福对方。

  其实刘羽琦出道以来,一直伴随着各种负面新闻,五年前在节目中见过刘羽琦的主持人骆新透露:“她以前在节目中唇枪舌剑,一个敢说敢做的豁达姑娘,变成现在这样,一直躲着镜头。”对此,刘羽琦不敢再辩解太多,只淡淡地回答:“因为年纪大了”。主持人王冠则一语道出:“羽琦在这个舞台上一直都特别紧张,不敢说话,怕说多了,引起一些攻击是吧?”刘羽琦坦言:“对,怕又惹麻烦。”

  台下唯一一位女评委刘真也细心地发现:“羽琦,你今天舞蹈最大的问题只有三个字,不开心。快步舞本来就是很欢快的舞蹈,但你没有享受它,这是你很大的致命伤。”评委方俊则鼓励道:“其实她今天跳得不错,比上次好。”诚然,比起上周的舞蹈,刘羽琦有了很大的进步,面对网络上的流言蜚语、恶意中伤,刘羽琦选择用默默地努力来应对,一同排练的姜潮坦言:“其实她上台太紧张了,彩排时跳得更好。”Emily也称赞起这个大姐姐:“她真的很努力,我觉得她进步最大。”‍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刘羽琦潘晓婷昆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