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妈高梓淇深情表白父母 再流男儿泪

2015年01月09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梓淇 高梓淇
高梓淇与蔡琳 高梓淇与蔡琳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国内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播出了第三集。经过前两期节目中不断的磨合,子女们和父母之间相处得越来越融洽,而明星儿女们各出奇招的“示爱”父母方式,也掀起了节目的高潮。尤其是平时性格内敛的高梓淇,在节目中大声说出“爸妈,我爱你们”,让观众动容,赢得网友称赞。

  高梓淇深情表白父母 再流“男儿泪”

  一直以来,高梓淇一家在节目中真实的表现,和睦的感情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高梓淇的孝顺,蔡琳的体贴更是让不少网友称之为“孝道典范”。在上周播出的第三集中,高梓淇带着家人登山看日出,面对美景,一家人终于开口互诉沉积多年的心事,高妈感慨在高梓淇童年时亏欠太多,没有做到一个母亲给孩子该有的陪伴;而高梓淇也反思自己由于工作的原因,没有办法在父母身边尽孝,错过很多本该家人团聚的时光。当说道这些经历时,一向感情内敛的高梓淇再无法控制自己的泪水,他搂着爸妈,深情表白:“爸,妈,我爱你们。”流在一起的泪水让一家人的心贴的更紧。

  传播正能量 高梓淇获网友点赞

  作为国内首档以亲情孝道为主旨的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一经播出就备受关注。上周节目开播后,孝顺儿子高梓淇的真情流露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高梓淇一家人所遇到的问题是现代都市中儿女与父母之间都会存在的共同难题。古人信奉“父母在,不远游”,而如今,迫于生活与事业,不少年轻人都远离家乡,前往大都市去寻求更好的发展,牺牲了与家人相聚的时光。节目中,高梓淇向父母的深情“告白”,感动观众之余也让网友们感受到一个游子对父母深沉的爱。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高梓淇父母孝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