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德华TFBOYS确定参加央视羊年春晚

2015年01月19日23: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德华将时隔10年后再次登上春晚舞台 刘德华将时隔10年后再次登上春晚舞台
TFboys在新郎微博之夜(资料图) TFboys在新郎微博之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央视羊年春晚脚步的临近,参加除夕夜演出的明星阵容也渐渐浮出水面。1月19日,央视综艺微博曝光了首批确定参演明星,陶喆、莫文蔚、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佟大为夫妇已在名单中。第一道大咖拼盘可谓味料十足,不过,你也许能够期待更多。

  19日晚,网络上爆料称一位已经淡出春晚舞台10年之久的重量级人物已确定加盟羊年除夕夜大联欢,而他就是天王刘德华。爆料还同时提到了当红小鲜肉组合TFboys也很有可能加入新一届春晚大家庭。

  对此,新浪娱乐联系两方工作人员,TFboys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仍未收到相关消息,而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小三只登央视春晚给大家拜年的可能性并不大。此外,刘德华方电话一直未打通,新浪娱乐将继续跟进春晚最新动态。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TFBOYS春晚央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