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美食地图新春贺岁 带你吃遍北京城

2015年01月19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明星美食地图新春贺岁 明星美食地图新春贺岁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将推出《明星美食地图》贺岁版,邀请田亮叶一茜夫妇、何洁、于湉、胡夏、孔连顺、葛布等艺人加盟,集体贺岁,带你吃遍北京城!年关将至,呼朋唤友何处去?明星们贡献出了私房小菜谱,来看看他们推荐了哪些美食?热门明星一网打尽,搜罗各路美食,你想看到谁,可以私信小浪,没准下一期你就会和TA共同“约会”啦!

  处女座逗比夫妇来袭 田亮叶一茜调侃“女婿”们

  在这个处女座已经被黑出翔的年代,两个处女座凑到一起过日子,本身就是一件看点多多的事情。田亮叶一茜就是一对典型的例子,并且他们还是幸福的圈中模范夫妻。一个从运动员转型成演员,而且不知从何时起,已经悄悄地往谐星的道路上大步迈进着;另一个自打成为甜美人妻以来,唱歌、主持、演戏……压根儿就没闲着,最近还开了美甲店作为姐妹淘团聚八卦之所。

  当然,提到这对明星夫妇,还是绕不开他们家的宝贝“森碟”田雨橙。现在家里的弟弟都长大了,作为姐姐的森碟,又有哪些变化呢?听说小朋友已经有了少女心事,田亮叶一茜要如何应对?面对微博上那些对森碟抱有“非分之想”的“女婿”们,他们想说点什么?告别调料包时代的奶爸田亮,又有什么拿手好菜?他又是怎么吐槽其他几位老爸?绝对不能错过本期《明星美食地图》!

  辣妈何洁分享产后经 要美又要瘦并不难

  何洁不久前刚刚晋升为人母,说起家中的男娃“七宝”,何洁脸上的幸福掩都掩不住,立马滔滔不绝起来。何洁说有了孩子后自己的工作尽量都安排在北京,不管多晚都要回家看看七宝,为了睡个好觉不得不搬到书房,但七宝一哭却又总是在第一时间奔过去…… 想成为一名真正的辣妈,产后迅速恢复好身材是必须的。要知道,何洁可是在产后成功瘦身50斤!天,爱美的女生还不快来听听何洁独家瘦身秘籍,下一个变瘦又变美的就是你啦。 这期节目录制时何洁正在为自己的个唱做准备,为保护嗓子,饮食全部要清淡。面对面前泛着热气的馋嘴蛙,何洁也只能咽着口水了,还要对着它来表情五连拍,也是够“残忍”的。不过面对刚出炉的烤鸭,何洁就没丝毫犹豫,立马拿起一只鸭腿就啃了起来,没一会儿就吃了个精光,也是让小浪和粉丝都惊呆了。 另外,本期节目还有何洁讲述与老公赫子铭,“外星人”金希澈一起在韩国旅行的趣事,一定不能错过哦。

  胡夏畅聊“好基友”许嵩 定义小鲜肉新标准

  呆萌大男孩胡夏一开口小浪就震惊了,说好的广西人呢,这一口流利的东北音是咋回事?完全跟台本不一样啊。好吧,小浪刚从这个冲击中走出来,立马又被他熟练的打鸡蛋功力惊到了,看来胡夏也不是光吃不练的,起码还能炒个蛋~

  “咱们今天吃什么呀?我能点菜吗?”胡夏在节目录制前就赤裸裸地展示了自己的“吃货”属性。放肆大笑,自曝四岁骑车掉沟里,摄像师喊结束的下一秒就打了一声响嗝……少年,你是个偶像吧,对吗? 胡夏刚拍完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左耳》。在影片中他与欧豪、杨洋、段博文可以说是四只可口的小鲜肉,胡夏如何定义“小鲜肉”和“暖男”?想知道片场都有哪些趣事,谁才是真正的NG王,胡夏又是怎样评价这三位帅哥的吗?那一定要守好这一期的《明星美食地图》! 聊完小鲜肉,当然要聊一聊自家的“好基友”许嵩。面对是不是真爱的追问,胡夏又会做何回答?欲知详情,你懂的。

  “闷骚男”于湉少油少言 自黑:我的生活很粗糙

  年纪轻轻的于湉虽然正处在爱疯爱玩的年龄,但他反而追求简单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这位新生代偶像进可做型男硬汉,退可卖萌,心里住着一个率真可爱的小男孩。

  本期《明星美食地图》于湉带我们造访了一家法式餐厅,家境不错的他总结自己在美国留学期间吃饭的特点:简单、快、爽。“我在国外只要饿不死就行!哈哈,听起来我的生活很粗糙。”

  拍摄时,于湉多次很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不善于表达,不过当法国大厨过来和大家寒暄时,于湉还是款款大方地和对方用英语流畅地交流。而面对女生,他依然显得比较娇羞。无论是倒红酒,还是做甜点,都能依稀捕捉到他羞答答的样子。这位“唱的比说的好”的大男孩还特意带了木吉他前往拍摄地,所以在本期节目里,小浪特意奉献出于湉边弹边唱的珍贵视频,粉丝们有福利啦!

  孔连顺葛布 绝对不容错过的24K纯汉子

  因《万万没想到》而走红的孔连顺与葛布也来做客《明星美食地图》了!剧里或娇嗔、或温暖多情的孔女神其实是个纯爷们,一开口粗犷的男中音简直令小浪和粉丝们风中凌乱了。然而万万没想到,比孔女神更爷们的当属本期的另一位吃客葛布。这位“保洁小妹”挥舞菜刀、“恐吓”男粉丝、一瓶老白干对嘴吹的画面当场吓呆了所有人。本来这期的主题是“万万女神大PK”,结果从这两位身上,愣是没看出半分“女神”的味道。

  本期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孔连顺和葛布在饭桌边的即兴表演了。想知道孔女神和葛布如何演绎“小笼包”姑姑与“保洁过儿”打情骂俏的场景吗?想知道自拍要怎么卖萌得当,如何拍才能显脸小吗?这些孔女神统统倾囊相授!

  还有那些你可能不知道的“万万家族”真心话——宅男特效师孔连顺为何被选中,走起女神路线?谁对锤锤才是真爱?葛布又力挺哪对CP?《明星美食地图》即将爆笑登场,敬请期待!(暖凉、竹子/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明星美食地图胡夏何洁于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