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女神张蓝心空降《茶道真兄弟》成惊喜

2015年01月20日17: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付辛博 扫马粪 付辛博 扫马粪

  新浪娱乐讯 东南卫视上周日(18)晚,继续播出国内首档人文旅行真人秀节目《茶道真兄弟》第三期节目,本期节目未播出前就调足了观众的胃口,首先曝出林依轮[微博]脱臼倒地,接着李威[微博]又自曝节目组为其安全保障的数千万保单,而在昨天下午又曝光一组林依轮、李威、付辛博[微博]三兄弟之西游记迎来女神的创意海报,使得节目未播出,就立刻走红网络。

  《茶道真兄弟》保单曝光猝死、运尸震惊网友 

  在第三期节目播出之前,李威在微博曝光了一组《茶道》节目组为自己购买的保险单图片,保单中单人保费总金额高达千万,其中猝死、意外身故、身故遗体运返等承保项目令不少网友惊呼艺人的天价保单的同时,也在感慨艺人不好做,也都是在玩命录制真人秀,像这样的节目危险项目众多,节目组为了艺人安全买保险是很棒的,业内良心啊。果然,在刚播出的第三期《茶道真兄弟》节目中三兄弟迎来了最艰巨的任务,李威、付辛博在上百米的悬崖峭壁上采摘铁皮石斛,在崖降的过程中,李威已经非常小心,但还是再度受伤、险些发生意外。这也让看过节目的网友感叹:节目组提前给艺人购买巨额保险是应该的,毕竟拍摄节目再重要也不如艺人的生命重要

  跑男女神空降《茶道真兄弟》网友:求多安排女神

  在崖降采茶任务后,跑男女神张蓝心带着事先准备好的礼物空降《茶道真兄弟》节目, 让三兄弟倍感惊喜,也终于揭开了网友好奇的女神面纱。由于女神的突降,三兄弟立即拉开了抢媳妇大战,有网友表示张蓝心真是一路追跑过来,完成跑男任 务,又继续跑到茶道路上帮三兄弟完成取茶,这三兄弟也是有福气了,来了一个能跑的女神。女神的空降加上配合任务内容让节目瞬间上演了真人版西游记 之取茶经,在张蓝心选择和林依轮一组后,付辛博直言吐槽不快:哥,你是有家室的,但却意外获其芳心啊。四人的调侃也让取茶任务变得看起来似乎轻松许 多。网上有不少网友观众留言称:节目组多加点女神吧,看看,女神一来林依轮胳膊也不脱臼了、李威也安全了,包子也开心了,三兄弟完成任务都不难了

  《茶道真兄弟》本期迎来开播以来第一位女神嘉宾参与的,网友纷纷表示:一直以来都觉得《茶道真兄弟》是《后会无期》的综艺版,看了这期节目后,更加确认 了,也期待能有更多女神的加入,使节目更活跃有趣!”“以万里茶道为历史背景,三位明星带您重走万里茶道的《茶道真兄弟》,让观众学习中国传统的茶 文化及感受万里茶道散发的人文情怀。

文章关键词: 张蓝心女神茶道真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