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老师》上演平凡感动 选手更接地气

2015年01月27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位评委照片 三位评委照片
特教老师姚嘉瑞 特教老师姚嘉瑞
英语老师邹郝晶 英语老师邹郝晶

  新浪娱乐讯 上周四晚2120分,在陕西卫视与所有观众们见面的《超级老师》第三期节目相比之前两期,舞台上的“超级老师”们显然更接地气,继承原来幽默搞笑的同时更多了几分感动与励志。“超级老师”舞台让老师成为明星,让教育者们大展其才,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但是,老师也是平凡人,老师们在舞台上真情的流露也还原了课堂外,生活中最真实的他们。第三期节目中老师们的精彩和感动也惹得台上嘉宾十分感动,大呼“受不了”。

  自称是“重庆第一帅”的数学老师杨仁穹,在节目的结尾大唱RAP。如此阳光静好的他我们很难想象小时候的他也曾是学渣,曾因为成绩差而被老师将作业扔到窗外。看着妈妈将本子捡回来恭敬地交还老师,幼小的杨仁穹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并从此立志成为教育者,找回丢掉的尊严,不让类似的事情在他的学生身上发生。来自学渣的逆袭理所当然的收获了全场的掌声。

  男女两位英语老师的语言依旧诙谐,堪称英语双侠,分别从“听”和“说”两个角度展开课堂,邹郝晶老师的“三句话辨华人”显然受到不错“笑”果,而赵建昆老师的“原始而野性的呼喊”也丝毫不逊色。美术老师姚嘉瑞,或许他的动作看起来有些夸张但是这些夸张的肢体动作是为了方便聋哑孩子理解,在我看来这动作载满了一个男人所有的温柔与爱。他用6年的时间,在这个岗位上坚守着,又用7分钟的时间感动所有观众。在他落泪的那一刻,我们见识到了一滴眼泪的力量。超级老师让我们在欢笑中共同成长,让我们继续相约在周四晚上,收获点点欢笑,滴滴感动。

文章关键词: 老师感动接地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