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不受张默案影响 毒舌调侃成龙葛优

2015年01月28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心塞父亲“张国立 “心塞父亲“张国立
张国立抢冯小刚饭碗 张国立抢冯小刚饭碗
张国立自黑长的”不流行“ 张国立自黑长的”不流行“

  新浪娱乐讯 昨日,演员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在北京海淀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最终的审判结果不仅给了众看客们一个交代,也为这件轰动2014娱乐圈的“大事件”画下了句号。张默涉案,被网友评为“最心塞父亲”的张国立[微博]成了媒体的焦点。 在事件曝光后,作为父亲的张国立不但未受影响,还更“忘情”地投入工作,同时身兼导演、演员、导师三重身份,忙的不亦乐乎。在他担任导师的节目中,张国立更是能者多劳的兼职起了贫嘴主持人,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自事件发生后,张国立一直没有就此事正面发表任何了言论。不过,在他早前宣传新剧时,借着剧中角色抒发了自己的心声,“所有的问题都不能怪罪别人”。尽管身处舆论漩涡,但敬业的张国立还是将家事、公事区分的一清二楚,屡次出现在媒体面前时,都状态良好,并且同时兼顾多职,忙得根本停不下来。去年年底,张国立正式加盟浙江卫视[微博]2015《我看你有戏》节目组,担任导师一职,为了能更尽职尽责的做好导师的“本分工作”及考虑新剧《赎罪门》剧组人员过年问题,作为该剧导演及主演的“全能劳模”张国立不惜采用双机拍摄的方式来确保该戏可于今年2月中旬顺利杀青,然后将工作重心和更多精力投注到之后的节目中去。

  在节目初期开工亮相的张国立看起来心情很不错,一直保持着招牌式的暖叔笑容。对于为何会同意参加这个节目,张国立表示为了用这个节目“给有想法的人以动力”。节目组这次请到张国立除了要当导师外,还要扛下主持工作,对此双职工张国立自己也是很满意,“一来希望自己有更多体验,同时也要对得起“全能暖叔”这个称呼”。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自称“暖叔”的张国立在节目中却有点冷。相比之前主持春晚时的“正统”,张国立这次则向观众展示了他的“攻击性”,不管是选手还是另三导师,各个都成为了张国立就地取材地话题。“无辜”的成龙[微博]因为国语“不过关”,成了张国立口中最大的梗,不依不挠的架势甚至让成龙感到备受“侮辱”,大喊“导演我不演了,他(张国立)又对我造成了二次伤害”。除了与人“掐架”,张国立也会自黑,自曝当导演是因为长得“不流行”,“以前流行奶油小生,所以我当导演了,后来也流行丑的了,不过只出了个葛优”。不少网友在看了张国立的现场发挥后惊呼他抢了冯小刚[微博]的饭碗,称他为当之无愧的“铁齿铜牙”。

文章关键词: 张国立成龙张默我看你有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