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阵容哪家强?湖南拼颜值东方有名嘴

2015年01月29日14:47   重庆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春晚阵容哪家强? 春晚阵容哪家强?

  商报记者 王淳 周鑫

  随着春晚日渐临近,除了央视以外,各大地方卫视也开始紧锣密鼓地为观众打造有各自特色的“团圆饭”。近日,湖南、东方、湖北、安徽以及CCTV网络都已陆续发布了各自春晚阵容,究竟哪家更给力?各位尽可一睹为快!

  A

  湖南卫视拼颜值

  嘉宾阵容:井柏然、李易峰、鹿晗等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已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今年的主题定为“在一起喜洋洋”。就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说,湖南卫视今年春晚的最大特点就是颜值高。据节目组透露,已向《爸爸去哪儿》亲子档、《一年级》萌娃鲜师、TFboys、井柏然、李易峰、鹿晗等小鲜肉及组合发出了邀请。此外,对于吴奇隆、刘诗诗,以及周杰伦、昆凌两对新婚组合也要积极洽谈中。而按照往年惯例,节目组还会让在《我是歌手》中表现惊艳的选手登台,因此今年春晚陈洁仪自然不会缺席,而作为其好友,张学友的加盟几乎也可以确定。

  B

  东方卫视亮名嘴

  嘉宾阵容:Big Bang、崔永元、冯巩等

  日前,东方卫视已宣布,春节盛宴《春满东方·2015羊年群星新春大联欢》将在219日正月初一晚与观众见面。在已公布的集结了众大咖的豪华阵容的晚会中,韩流天团“Big Bang”无疑是最抢眼的助阵嘉宾。还值得一提的是,崔永元将作为晚会的主持人亮相,观众们又可以看到小崔和嘉宾们机智地斗嘴了。昨日,据节目组透露,此外,东方卫视还给观众们准备了更多的惊喜,费玉清、乔任梁、凤凰传奇、冯巩、郭冬临、雷佳等明星都将倾力加盟。

  C

  湖北卫视耍贫嘴

  嘉宾阵容:郭德纲、于谦、岳云鹏等

  湖北卫视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20(正月初二)与观众见面。日前,晚会已在京录制,郭德纲、于谦带着德云社弟子岳云鹏、孙越、郭麒麟等加盟。据节目组透露,今年郭德纲携德云社一众弟子承包湖北卫视春晚三个语言类节目,参加录制节目的观众表示笑出腹肌。这对于爱听相声逗捧的观众来说,绝对值得一看。当然,除了说学逗唱外,湖北卫视还邀请到了潘玮柏、曾黎、袁姗姗、张檬、黑豹乐队等明星助阵。

  D

  安徽卫视玩混搭

  嘉宾阵容:李宇春、林忆莲、潘长江等

  昨日,记者从安徽卫视获悉,今年该卫视的春晚将主打混搭风。目前,李宇春已经确定加盟安徽卫视春晚,并将献唱三首歌曲。同时,情歌天后林忆莲也宣布加盟,目前正与导演组商定表演曲目和表演方式。新晋美少女组合SNH48和男子组合至上励合也将登台献唱。据了解,安徽卫视春晚这次出大招,试图改变地方卫视春晚规则,与艺人签署一份“独家协议”,结束以往艺人在各大卫视春晚“跑场”的局面。而在语言类节目方面,潘长江将首次亮相,与在央视春晚搭档蔡明不同,此次在安徽卫视春晚,潘长江将搭档关凌,并会带一位新人演员共同演绎全新的语言节目。

  E

  网络春晚炫青春

  嘉宾阵容:TFboys、白举纲、关晓彤等

  今年的CCTV网络春晚已进入前期录制阶段,将于211日小年夜在CNTV等百家网站同步直播。据了解,网络春晚的主题为“万福送万家,共享中国年”,在嘉宾阵容上则是大打青春牌。三位90后明星白举纲、关晓彤和李家成将演绎礼仪快闪,弘扬传统文化,而“情歌王子”张信哲将为观众带来暖心情歌作为新春的温情祝福。同时,人气组合TFboys也确认加盟网络春晚,三位“小鲜肉”不仅将表演歌舞,还将带来一场变装大秀。而柳岩则是以全新的“分享女神”身份出现在网络春晚的舞台上,与韩国魔术师李恩杰共同完成魔术表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