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Yif傅琰东均缺席春晚 或用新面孔

2015年01月31日02:58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谦 刘谦

  京华时报1月31日报道(记者高宇飞) 昨天,有消息称已上过多届春晚的魔术师刘谦[微博]因档期等原因婉拒了央视春晚,昨天,京华时报记者多方打探确认了消息属实,刘谦确定将缺席羊年春晚。京华时报记者还了解到,魔术师Yif、傅琰东都无缘羊年春晚,今年魔术师或将起用新面孔。

  此前本报曾独家报道刘谦收到春晚邀约,但今年刘谦因为档期等原因将缺席春晚,昨天京华时报记者也从央视内部确认了这一消息。据悉,马年春晚的魔术师Yif今年也无上春晚的行程,目前正着手纪录片的工作。此外,京华时报记者还致电魔术师傅琰东经纪人,他表示今年傅琰东也将缺席央视羊年春晚,“因为各地卫视春晚早早就邀请了,我们为央视春晚做了准备,但目前还没有足够满意的作品上春晚,有可能会在央视元宵晚会见”。几位央视“御用”魔术师均将缺席春晚,羊年央视春晚的魔术节目或将起用新面孔。

文章关键词: 刘谦傅琰东春晚Yif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