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韩庚大本营拼厨艺 《歌手》爆笑上演

2015年02月06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快本录制 快本录制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天将雄狮》剧组齐聚《快乐大本营》,为观众带来新年的祝福,成龙大哥和韩庚现场比拼厨艺,为大家共同打造新年团圆饭,“长沙小燕子”维嘉妈妈亲临现场指导,现场弥漫着团聚的欢乐气息和浓浓的年味儿,《我也是歌手》环节,大本营现场秒变歌手舞台,成龙深情演绎《大漠英雄》,精湛唱功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更有何炅、古巨基、吴昕加入竞争。

  成龙掌勺年夜饭 和韩庚比拼厨艺

  随着春节的临近,一桌团圆饭是所有中国人的期待,本周六晚大本营现场也是一派新春气息,成龙、林鹏、王若心几位靓眼男神女神齐聚大本营,剧组工作人员爆料成龙大哥在拍戏时不仅是演员也是场工,对于剧组的每一个人都是悉心照料,让人十分感动。

  说到会照顾人,当然要现场展示一下自己的厨艺,不过成龙大哥这次要挑战的是自己并不熟悉的湖南菜,“湖南小燕子”维嘉妈妈空降大本营,为韩庚、成龙带来贴心指导,不过周阿姨显然已经被成龙的魅力征服了,一直站在成龙的旁边指导他“火候该调到多大、什么时候应该加水”,在一旁孤军奋战的韩庚只好默默地自己摸索,场面十分辛酸,惹得维嘉在现场吐槽“妈妈你也太偏心了一点”。

  究竟是成龙亲自下厨挑战的湖南菜首秀味道惊艳,还是男神韩庚在一旁自己摸索出来的“大杂烩”更加美味,周六晚大本营将揭晓答案。

  大本营变身歌手舞台 何炅走心挑战那英金曲

  《我是歌手》第三季从开播以来就稳坐收视冠军的宝座,曾经在多部影视作品中献声主题曲的成龙唱风浑厚大气,王者的霸气稳稳震慑全场,因为大本营和我是歌手在同一个演播厅录制,成龙来到大本营,也和快乐家族一起过了一把歌手瘾。

  古巨基在现场带来一首《爱与诚》,再次把观众带回了《歌手》第一场竞演的时的场景;而成龙则现场演绎了一首《大漠英雄》,浑厚的嗓音带有西北汉子的大气恢弘,同时又不乏细腻的铁汉柔情,一曲唱罢,观众们纷纷起立鼓掌,现场观众们齐呼成龙的名字,还有人激动地表示洪涛导演也应该考虑让成龙去《歌手》惊艳一把。

  尽管一曲《栀子花开》早已成为红遍全国的金曲,但是在大本营何老师却极少展现自己的唱功,这次代表大本营出征,何老师选择了那英的代表作《白天不懂夜的黑》,从选歌的大胆就不难看出何老师慢慢的信心;而自从KTV游戏环节唱歌破音之后吴昕一直成了大家调侃的对象,这次有歌手舞台的硬件升级,吴昕能否实现逆袭,几位“竞演歌手”的排位又会是什么样子?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成龙韩庚厨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