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郭敬明设宴 王希维邢昭林遭淘汰

2015年02月06日23: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晚21:20,新浪网与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百万粉丝》迎来第十一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城主郭敬明设豪宴邀请“四强”选手庆祝粉丝突破百万,并温情回顾“四强”选手的入城生活。同时,小任务“奔跑的大脑”让运动健将洪宏星苦不堪言,“密室逃脱”让徐立、邢昭林屡次崩溃,直言放弃,王希维甚至为完成任务喝牛奶喝到吐。此外,本周还邀请了其他能量城成员担任陪审团,经票选,王希维和邢昭林成为第十一期被淘汰的选手,这也是《百万粉丝》首次出现“双杀”结果。

  郭敬明阔气设豪宴 选手庆粉丝破百万

  在本期节目中,城主郭敬明为祝贺四强选手粉丝突破百万,特地精心准备了晚宴,一直以来食不果腹的选手们看到如此丰盛的晚餐,都乐的合不拢嘴。同时,郭城主还准备了百万粉丝的冰雕祝贺选手成为名副其实的《百万粉丝》微博名人。看到如此用心的惊喜,选手们内心都激动不已。“看到这冰雕的一百万,就觉得挺开心也很感动。”“我觉得这个一百万对我们来说,也是很辛苦的,包含了很多东西,所以砸的时候还是很心疼的。”

  此外,在晚宴上,城主还为选手们准备了四段成长视频。在分别回顾自己的节目历程后,四位选手都感慨万分。王希维说道:“这个节目让我成长不少,以后不会再这么容易生气。”小鲜肉邢昭林自我调侃称“我胖了”,坦言来到能量城以后自己学到了很多。然而在酒足饭饱后,能量城又迎来了离别的时刻,上周四强选手的帮帮团即将离开。面对分离,帮帮团选手们有太多的不舍,纷纷向粉丝和其他成员道别,真性情小萝莉刘妙面对镜头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奔跑的大脑”虐惨选手 海量饮料挑战极限

  与之前城主明确公布大任务的方式不同,本期节目需要选手通过完成小任务来获取线索,最终共同完成大任务。在完成小任务的过程中,选手们屡屡崩溃,苦不堪言。首个小任务“奔跑的大脑”就极度考验了选手们的体力和脑力,选手们两两联手,一人记住问题并奔跑通过275级台阶,与队友进行30秒交流,由站在高台上的选手给出答案,最先答对一题者获胜。

  比赛一开始,“猪八戒媳妇的两个姐姐叫什么?”的偏门问题就难倒了所有选手,红队洪宏星和王希维干脆直接选择放弃。王希维无奈地说道:“我觉得这个问题跟没有一样,如果有人知道,我相信这个人绝对是百科大王。”而徐立在一顿瞎猜后也放弃向台下奔去。本以为后面的题目难度会有所减小,但在看到让人头大的数学题后,王希维直接懵了,徐立也表示这是所有人的死穴,并担忧道:“这样一道数学题没算出来,我怕大家看到以后会质疑自己的智商,真是笨死了!”此时,四名选手已经累得气喘吁吁,洪宏星也坦言自己第一次如此期盼对手赢得比赛。最后,在选手们来回奔跑四趟后,徐立终于答对了题目,蓝队获得游戏的胜利。

  第二个小任务要求选手们使用指定道具喝完定量核桃露,随后用线条排列出七个不重叠的三角形。起初选手们拿到各自的游戏道具时,又好笑又好奇,不过当他们看到眼前的一大缸核桃露时,都惊呆了!“我要喝下去,我的胃都炸了,他们应该把我送到医院去。”“我觉得我喝一半会吐的。”“只能请花花回来了,我觉得花花能做到。”徐立说道,“挑战我们的极限,我连昨天晚上那顿都后悔吃了。”而王希维在一顿猛喝之后,最终忍不住吐了,同时她的干呕也传染给了其他小伙伴,选手们的任务完成的非常艰难。不过,在坚持下邢昭林率先完成了任务,取得了大任务线索。在随后的“密室逃脱”游戏中,洪宏星花了8万能量值购买线索,第一个顺利逃脱,获得第三条线索。

  冬日送暖环卫工人 王希维邢昭林被双杀

  本期的大任务主题是“马路天使”,选手们需要号召网友关注冬日里街头的环卫工人,并送去关怀和温暖。在完成所有的小任务取的线索后,选手们在网友的帮助下迅速定位到四个城市:天津、哈尔滨、杭州、广州,并号召粉丝为这四个地点的环卫工人送上了冬日的温暖,实现了微公益的价值。

  与此同时,能量城又迎来了6位老朋友。此次返城的选手们作为决定选手命运的陪审团,将票选出“四进二”的选手。看到昔日的好友,选手们都十分开心,之前所有的不快和矛盾也都得以消散。返城的选手们还为“四强”选手送上自己的祝福,尤其是村花赵美荣用心书写的信听得选手们都热泪盈眶,感动不已。

  在能量城朝夕相处了两个多月,选手们之间的感情也日渐深厚,对于最后的去留都十分坦然。徐立说道:“即使我今天走不下去了,我不能再去有夺冠的资格,我也会选择以后用这样的影响力,做自己的公益代言人。”邢昭林也表示“比赛走到这里,什么结果都能坦然接受。”而一直以硬汉形象著称的洪宏星却潸然泪下称:“以前从来没觉得淘汰算什么,觉得自己随时都能走,但是现在突然很眷恋这个舞台。”最终,城主郭敬明宣布比赛结果,获票最多的王希维和第二的邢昭林双双被淘汰,遗憾离开能量城。(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郭敬明王希维邢昭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