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为上央视春晚 就算做伴舞也愿意

2015年02月10日04:51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伟霆参加春晚彩排 陈伟霆参加春晚彩排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吉媛媛) 羊年刚开年,陈伟霆就交出了一张闪亮的成绩单,主演的电视剧《活色生香》正在热播、即将亮相央视羊年春晚、投入《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电视剧拍摄。此外,他还透露,今年5月~7月将参与两档真人秀节目的录制。

  虽然人气一路看涨,微博粉丝数已经突破700万,但陈伟霆还是抱着谦虚的态度来看待自己的成绩。能够加盟央视春晚,陈伟霆直言“开心到爆”,他告诉记者:“能够参加已经很幸运了,和谁搭档无所谓,就算在后面做伴舞也OK啊。”

  第一次上春晚

  表演节目与“青春”有关

  第一次获邀登陆央视春晚的陈伟霆,目前已经身处北京参加彩排。他说:“春晚几乎隔一天就要彩排一次,就算我有工作在身,每一次彩排都会出现,这是对春晚一个基本的尊重。而且我自己很紧张,希望多彩排对自己的表现有一定的保障。”

  但是对于具体表演什么节目,陈伟霆表示不方便透露太多,仅说:“这是一个有青春气息的节目。”与网上流传的春晚节目单不谋而合,节目单显示陈伟霆将和吴亦凡、鹿晗、宁泽涛在“致青春环节”亮相,并且演唱歌曲《那些花儿》。

  第一次演反派

  演激情戏没反应

  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陈伟霆在新剧《活色生香》中饰演反派人物“安逸尘”,带着替父报仇的包袱而来,虽然总是“使坏”,但陈伟霆并没有让观众讨厌,反而微博粉丝数涨到了700万。

  陈伟霆说:“这是我第一次演反派,当时接到《活色生香》剧本时,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安逸尘这个角色,他不是简单的反派角色,他的人性变化是非常复杂的,这对我而言具有挑战性。”

  此外,《活色生香》中陈伟霆和唐嫣、舒畅都有情感对手戏,甚至和舒畅有大尺度床戏。在采访的过程中,陈伟霆回避了关于唐嫣的演技问题,但是尴尬地回应了“与舒畅拍亲热戏的感受”。

  他说:“很多人问我拍得那么近会不会有反应,其实是完全没有的,拍戏的时候有很多工作人员在旁边,不像观众看到的那样,那些镜头都是演戏演出来的。”

  第一次与吴奇隆合作

  在他“激励”下苦练腹肌

  结束央视春晚的表演以后,陈伟霆将投入由吴奇隆投资拍摄的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拍摄。陈伟霆自曝吴奇隆“嫌弃”他太瘦,因此,他将借着春晚彩排的空隙,努力锻炼身体,让自己变壮,“顺便证明给粉丝看,我还是有腹肌的。”

  与吴奇隆接触以后,陈伟霆将对方视为自己的男神,还将他视为照亮人生道路的明灯。陈伟霆说:“我知道隆哥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他除了是演员和歌手,也是个非常成功的幕后老板。”

  在陈伟霆眼里,吴奇隆这样的人生赢家将是他学习的榜样,“所以我现在也在想自己之后的路要怎么走,隆哥是我学习成为一个成功男人的的方向。”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春晚伴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