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朋友移师海洋馆 李宇春倪妮训白鲸

2015年02月15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奇妙的朋友》连战连捷再夺冠,动物有爱萌动情人节。 《奇妙的朋友》连战连捷再夺冠,动物有爱萌动情人节。

  随着湖南卫视原创力作《奇妙的朋友》节目内容的深入,观众会发现每种野生动物都具有着不同的个性。当6位实习饲养员与野生动物接触的时候,或多或少都能感觉到动物们其实也如同一面镜子,同样能够反映出与人类相似的情绪。

  本周《奇妙的朋友》继续将焦点锁定在高智商的小象和人类近亲猩猩的身上,通过电视荧幕的呈现也让动物们的日常生活多了更多的“人情味”。而猩猩温馨热闹的“认亲”“相亲”更是一举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春节喜羊羊!

  《奇妙的朋友》目睹动物潜能 猩猩“认亲”“恋爱”模仿力惊人

  好莱坞电影《人猿星球》曾为观众呈现了一段关于高智商猩猩的虚构情节,当人们为电影精彩的剧情所惊叹之时,却不曾想到自己身边也在上演同样吸引人的“神奇”故事。相信在本期节目中,令观众最为印象深刻的就是人类近亲黑猩猩高超的模仿能力。当胡杏儿[微博]与杜天皓通过自身示范帮助coco姐姐妞妞相亲时,两人才惊觉人类行为对动物的影响。通过两位实习饲养员有爱的互动,成功帮助妞妞与俊俊合笼成功。而之后coco父亲这位猩猩界的美男子现身所表现出的强大气场更是镇住众人,它令人意料之外的投掷行为也来源于先前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让众人感到非常自责。有不少观众表示反省:“从来没想过一个游客的个人行为,会对动物有这么大的影响。”也有人感叹:“黑猩猩的模仿能力这么强,以后真的不敢在动物面前行为不规范了。”节目不仅给大家看到有爱的一面,同时也通过实际的互动,让大家能尊重动物习性,能更和谐相处。

  春节暖洋洋!

  倪妮[微博]难舍小象妮娜 《奇妙的朋友》细腻记录情感

  人与动物的感情联系中,大家最为熟悉以及最能体会的,当然是人与宠物之间的感情了。在这样一份感情中,人与动物之间的感情往往建立在一个关键词“陪伴”之上。然而在《奇妙的朋友》中,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6位实习饲养员将如何与野生动物们建立感情似乎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比如在驯象师训练中一直苦苦摸索的倪妮肯定是能深刻体会。一直与小象妮娜沟通困难的倪妮,心中实际一直都藏着一些对大象的恐惧。然而当倪妮在驯象师学习结束的最后一刻,最终克服了这点作祟的小小心理,终于成功和小象妮娜配合完成了“终极考核”。然而到这一刻为止,倪妮才能了解小象对她的意义。有观众表示看到倪妮犒劳小象为它洗澡的时候,能感到一种释怀中夹杂着许多不舍的情绪。也有观众看完节目大有触动,表示“动物有自己的本能,可是一旦你与它有个感情,就再也离不开了。”

  春节合家欢!

  《奇妙的朋友》移师海洋世界 白鲸海狮与您共度春节

  在本期节目中观众会从青姐口中得知,以“石屋”为基地的一系列饲养员挑战将告一段落,而即将到来的全新挑战将在海洋世界中开始。而刚一出场就萌翻众人的帝企鹅,仿佛也预示着这次全新的冒险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海洋动物更萌了有木有!而在下期节目中,心甘情愿接受惩罚的杜海涛将留守“石屋”,一人承担照顾coco六毛的任务,能否独自扛下全部家务值得观众期待。而其余5人也将分为两组分别进入白鲸馆与海狮馆,李宇春倪妮将携手逆袭成功的杜天皓一同进修白鲸舞蹈课程。而胡杏儿与黄轩[微博]的有爱组合也将重组,学习成为海狮的专业训练师。一场前所未有的海洋冒险即将上演,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下周六22:00点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