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周家宏:压力大 听懂普通话我已开心

2015年02月18日23: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继刘谦、傅琰东、Yif之后,来自香港的魔术师周家宏接棒,登上羊年春晚的舞台,表演近景魔术《纸牌幻想》,“托儿”从董卿换成了朱迅。不过,周家宏短暂的魔术表演之后,却被网友吐槽“太没存在感”,魔术虽有玄妙之处却乏善可陈,还有网友笑侃“刘谦和周家宏之间差了一百个董卿”。

  结束表演后,周家宏更新微博,似乎长舒一口气,表示“终于表演完节目”,而且“压力很大”。对于自己的表演遭到观众吐槽,周家宏的心态貌似十分平和,“你们听得懂我的普通话,我就很开心了”,“终于表演完这个节目了, 压力很大。这是我第1次在电视上表演节目。由于特殊原因,我们准备这个表演的时间非常短。 再一次感谢所有的人,感谢央视给我这次机会,感谢支持我的人。我会继续努力,带给大家更好的表演.。你们听得懂我的普通话,我就很开心了。祝大家羊年快乐!!”(Jackie/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魔术师表演压力周家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