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为春晚口误道歉:拍马屁说成了乒乓球

2015年02月19日0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开心麻花沈腾[微博]、马丽[微博]、杜晓宇的小品《投其所好》,涉及反腐内容,暗讽溜须拍马的怪现象,“笑”果不错。不过春晚结束后,沈腾更新微博自曝“口误”,把“拒绝拍马屁”说成了“拒绝乒乓球”,心存歉意地表示给国球添堵了。

  “一个口误,拒绝黃拒绝赌拒绝拍马屁,把拍马屁说成了乒乓球。抱歉!给喜欢国球的朋友们添堵了。”春晚结束后,开心麻花的沈腾自揭“疮疤”。不过,这个小“口误”几乎并未被网友们察觉,纷纷安慰沈腾,“没听出来是口误”、“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你不说都没人知道 喜剧效果出来了”、“用‘乒乓球’暗指‘拍马屁’也没什么问题,没必要什么都上纲上线。”网友一袭温暖的留言,想必沈腾因“口误”带来的不安,可以缓解一下了吧。(Jackie/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乒乓球口误沈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