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豆豆加盟与星共舞 何洁练舞带娃两不误

2015年02月22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与星共舞》何洁李孟举 《与星共舞》何洁李孟举
《与星共舞》何洁李孟举 《与星共舞》何洁李孟举

  新浪娱乐讯 今晚,东方卫视《与星共舞》将迎来“春节特别节目”,为了庆贺这阖家团圆一刻,节目将提前到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直播。评委席也由原先的三位升级到四位,著名舞蹈家黄豆豆全新亮相,与张晓龙、方俊、刘真共同坐镇评委席。主持人骆新、王冠也将首度献舞,与聂远、何洁、陈冰、敖犬、姜潮用欢快的舞步与全国观众一起欢度春节。在这喜气洋洋的新春佳节,明星们也分享起了自己与家人最难忘的春节故事。

  何洁、方俊“互换身份” 或将上演“语言类节目”

  王冠、骆新献舞蹈首秀 黄豆豆、张晓龙加盟评委席

  新春佳节,东方卫视《与星共舞》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视觉盛宴,在今晚开场大秀中,参赛明星将与评委“互换身份”,从第六期“化装舞会”开始,评委席上的“舞林总教头”方俊就以疯帽子、美国说唱教父MC Hammer等各种浮夸的变装抢尽风头,今晚的节目中,他更是直接上台开跳。而对于评委方俊的“抢镜”举动,各位参赛明星却十分乐呵,在以往的节目中被方俊各种挑剔的他们,今晚直播中终于有机会“复仇”。最能说会道的何洁首当其冲,过一把评委瘾,变身犀利的毒舌评委,相信幽默爆笑的评价将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与星》语言类节目”。

  除了评委方俊,主持人王冠、骆新也将纷纷上阵秀舞技。王冠紧跟春晚步伐,随着一曲新鲜出炉的《当你老了》翩翩起舞,首秀舞技的王冠带来了一连串难度颇高的舞步,由舞伴托举、腾空贴地连续旋转,极具专业架势,在春节期间跳舞练到一身伤,敬业精神令人佩服。而作为《与星共舞》全场年龄最长者,主持人骆新则将带来《冬天里的一把火》,誓用火热舞步为春节的喜庆氛围再添把火!

  此外,评委席也全面大升级,从原来的三位评委增加到四位评委共同坐镇。著名舞蹈家、国家一级演员黄豆豆全新亮相评委席,将从专业角度给出精彩点评。而《与星共舞》的首位“X评委”张晓龙也将在新春佳节再度回归直播现场与大家狂欢。

  聂远爱妻秦子越助阵 现场共度佳节

  何洁练舞带娃两不误 “神曲”二人转两手抓

  今年春节,对于聂远和何洁都有着特殊的意义,这将是他们和孩子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春节。平日工作繁忙的他们,好不容易到了春节假期,自然是抓紧时间陪伴家人。曾在《与星》直播现场,因聂远女儿的第一声“爸爸”哭成泪人儿,她对孩子的爱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春节期间,何洁终于过上了每天“吃饭睡觉玩儿子”的理想生活。而为了《与星共舞》直播,家人都来到上海陪伴何洁,在练舞间隙,何洁也忙里偷闲举家到外滩、田子坊游玩。今晚直播,在《倍儿爽》的喜气洋洋的“神曲”中,“辣妈”何洁将带着四个小朋友起舞,还将融入二人转动作,让现场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上周情人节特别节目中,何洁的丈夫赫子铭惊喜亮相,向妻子献上大束玫瑰花,浪漫举动让何洁感动到红了眼眶,同为已婚一族的聂远也羡慕不已。情人节遗憾未能共同度过,聂远透露妻子对自己有意见了:“她说过年就应该一家人在一块,所以今天她陪着我来了。”今晚的节目中,聂远的爱妻秦子越将现身,为丈夫加油助阵,她坦言:“他还以为我会不支持他,其实每次看他练舞那么累,我特别心疼,但我比谁都清楚他是真的热爱舞蹈。”为了让聂远顺利挺进决赛,全心全意地练舞,秦子越直言:“家里的孩子老人你都不用操心,我一定照顾得妥妥当当的,我一有空就去舞房陪你!”有了爱妻加持,聂远全情投入舞蹈,还加大难度挑战新舞种,今晚,他将带来曾经在春晚中让观众耳目一新的《本草纲目》和《辣妹子》,配上动感舞步,聂远将在《与星共舞》为这两首歌再赋全新定义,送上更多惊喜。

  孙书博为练舞追到天涯海角 与陈冰父亲斗舞

  “小鲜肉”姜潮被催婚 敖犬为《与星》拼命练舞

  本期《与星共舞》直播赶上农历新年,当周练舞安排让陈冰和孙书博颇费了一番思量。今年春节,陈冰的亲朋好友都去海南过年,体贴的孙书博不忍让陈冰在异乡过节,建议由他飞到海南和陈冰一起练舞。据悉,两人的大年三十也在练舞中度过,孙书博坦言:“陈冰的爸爸跳舞也很棒,我们还斗舞了!”今晚陈冰与孙书博带来《中国话》,将街舞与中国风混搭得十分完美,从舞台布景到舞步都充满了年味,陈冰还在舞步中融入太极动作,编舞颇受评委方俊的好评。

  相较于陈冰带舞伴孙书博回家过年的阖家欢乐,“小鲜肉”姜潮在春节假期则未能躲过被长辈“催婚”的话题,爷爷等着抱曾孙,叔叔也调侃道:“上次去节目的麦迪娜很漂亮啊。”而忙着工作的姜潮坦言没时间恋爱,剧组和舞台两边跑,几乎全年无休,还一度想要退赛。一方面,他希望多些时间回家陪伴长辈;另一方面,舞蹈老师辛苦排练,又让他难以释怀:“我妈很爱我,说身体重要,不要排练太多之类的。可我就觉得我要做,就把它做到最好吧。至少要对得起老师,辛辛苦苦地为我排练。”而“史上最成功踢馆嘉宾”敖犬连续两场斩获最高分,为节目拼尽全力的敖犬本以为要留在上海过年,却惊喜被告知可以与家人团聚,敖犬感言:“我平时在台北工作,家乡在台中,所以我几乎是一年回家一次。”身处异地,妈妈还是时刻关注着敖犬的动向:“因为台湾看不到东方卫视,妈妈只能看网上直播,她还蛮开心的,因为我有听她的话,我没有做那个会让她难过的危险动作。”阿姨也对敖犬的表现连连称赞:“如果我是评委,一定给你10分。”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与星共舞何洁聂远黄豆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